【員林景點】 必訪出水坑私人桐花秘境 (無料景點)@桐花大爆炸簡直迷死人!一次滿足懶人遊玩方式–遠眺高山風景、高鐵景致還有千萬株桐花賞,錯過等明年囉!

image

 

【員林景點資訊】 

出水坑正新花園私房秘境

住址:員林市山腳路五段186巷

(私人園區內,禁止攜帶寵物、如有垃圾請自行攜帶出)

由於昨日剛好看見彰視有報導此地方是有開放進入園內參觀,只是在社區內遊玩還是需放低音量,車輛部分建議騎車為主,路面狹小會車不易,也請來訪者一起維護這個美好的地方))很怕報導後被主人限制秘境從此消失~>'<

<<員林的桐花幽徑… 經媒體&部落格主們的分享… …帶來了賞花的遊人 …#也帶來了垃圾… …懇請前來欣賞美景的旅人 不要遺留你不想要的東西 #垃圾 ……以維護私人公園,好意開放供民眾運動休憩之園地乾淨!>>

 

image

 

YO~今年托朋友的福氣才知道原來靠近員林地帶還有這般的賞桐秘境啊!

原來,正新輪胎家有小小的後花園專屬的賞桐區域,是沒有遭受到破壞的呢~看著這幾日前往的朋友們釋放出來的毒照,讓自己也都好想要一遊啊!

5/2一大早,Kiwi就前往來此地勘查了,從彰化市區往山腳路前進到五段時的186巷轉進去直走到底就會抵達囉!或者從員林也可以抵達此。

家住花壇這裡所以從山腳路過來也是很快啦~約20分鐘就可以來到目的地。走囉,快跟Kiwi一起來賞五月雪吧!

 

image

 

來訪正新花園的時候,因為地點隱密,等到從186巷騎進來時候發現有不少車子已經停在旁邊了,我還問了一下旁邊拍照的民眾才知道是看到部落格才得知秘境,特此前往啊!

老實說,才剛過去德興社區賞桐,卻沒有很多桐花的情況下,內心總是會覺得正新花園是否也會這樣,稀稀落落的~結果,行走在桐花步道上真的是嚇死人,因為桐花真的多到爆炸!

而且因為是山坡地,種植花花草草也襯托出五月雪隨風飄揚在綠毯點綴了白點,瞬間白綠相間真的好美啊!

 

image

 

由於這裡要爬到景觀台需要一點小體力,處處都是坡道,對於整個冬季都躲在家裡看韓劇的Kiwi這時候也喘吁吁的,希望下坡有人可以推我一把,用滾的~><

 

image

 

沿途的美景讓人頻頻停下腳步拍照

 

image

 

正新輪胎做成的環景步道,還有桐花飄落,好美 !

 

image

 

綠叢中點綴起的桐花也是好賞心~

 

image

 

隨處可見的桐花,真的很值得一訪,尤其是每個小轉彎總是有不同的驚奇~

 

image

 

image

 

遊客也跟我一樣,走的汗流浹背,但爬到景觀台上休憩,所有的暑意全消,好清涼啊!

 

image

 

遠眺的高鐵、群山還有桐花陪襯,更棒的就是連市區景色也可以看的見,這裡270度的環景真讓人太訝異了啦!

如果有爬過四百坎的人就會知道,景致都有點雷同,唯一不同的是,小黑蚊比較少一點XXD但建議還是攜帶防蚊液或者是穿長褲,帶袖套或者穿薄外套比較好喔!

 

image

 

現在正值桐花開滿爆炸的時期,所以預計還有一周的時間可以來賞桐!

 

image

 

image

 

站樹下的遊客身影也是很曼妙~呵呵!我沒有帶攝影師所以沒人幫我拍照..QQ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除了景觀台以外,還有天空步道可以更近距離看桐花,這裡的設施規畫得很好。

 

image

 

image

 

我很喜歡這裡處處是步道的感覺,由上往下拍超級美~

 

image

 

斜坡中的桐花,散落一地的五月雪,就這樣在天空中跳起舞來了~

 

image

 

image

 

由於這裡是坡道,建議行走格外小心,尤其是上山跟下山,要慢慢行駛唷!

 

image

  

image

 

花了半小時多,我下來了看見水溝也都是桐花的身影,水水水啊?!

 

image

 

image

 

剛好一顆樹下的桐花,與枯葉相互襯映,甚美!

終於很迅速地將桐花分享給各位,這個美到爆炸的小秘境,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啊!

 

員林的桐花幽徑… 經媒體&部落格主們的分享… …帶來了賞花的遊人 …#也帶來了垃圾… …懇請前來欣賞美景的旅人 不要遺留你不想要的東西 #垃圾 ……以維護私人公園,好意開放供民眾運動休憩之園地乾淨!

PS員林的桐花幽徑……懇請前來欣賞美景的旅人,不要遺留你不想要的東西 #垃圾……以維護私人公園,好意開放供民眾運動休憩之園地乾淨!(大員林生活圈)

fb按讚格式01

 

 cats255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