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飲品】彩虹系夢幻飲品百香蝶豆花之淇士葳咖啡

_MG_9717

 

[店家資訊]

Kisweet coffee 淇士葳咖啡

地址:彰化市彰新路一段52號

電話:04-7358800

營業時間:07:00~22:00

_MG_9723

 Kisweet coffee 淇士葳咖啡在彰化市區已經開立ㄧ段時間,在附近工作的前同事對他們家的咖啡讚不絕口,不過Kiwi上回來買過咖啡,覺得普通但還蠻順喉的,這回又被網路的社團燒到,接著又看見小涼來買。索性趁著下班就衝來了。

_MG_9707

 Kisweet coffee 淇士葳咖啡賣的商品不少,除了咖啡外還有手工蛋捲,鬆餅,茶飲,在鮮奶上也很講究的用戀職人鮮奶。 

_MG_9721

 

_MG_9712

 我們這回沒有特別點其他品項,因為看著台中的台灣雷夢因爲蝶豆花的七彩顏色的飲品大賣所以趁著彰化也開始跟進就來啦!

_MG_9715

原本以為七彩的飲品是用色素調和而成,但這可是用蝶豆花調配的夢幻飲品~

蝶豆花富有花青素,本身植物顏色呈現藍色。遇到酸性就轉爲紫色,在搭上百香果跟冰塊,整個七彩的夢話逸品就出爐了!

_MG_9719

 我跟朋友購買了百香蝶豆花茶,我是少冰所以漸層感覺較不明顯。

朋友的漸層很明顯也好漂亮,先喝的時候發現蝶豆花沒有特別的味道,反而只有淡淡的檸檬味,還有百香果的味道~好讚啊!

_MG_9720

 

又多點了ㄧ份波羅油,朋友覺得吃起來就是酥酥的~沒特別多想法。
解膩的飲品也很適合油膩後喝啊!總之,就是跟隨著潮流的飲品,視覺大於味覺
 
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wi7772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