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尾旅遊】超隱密必遊!旅人小屋舒宿賞花秘境(住宿、鳶尾花、賞蓮)

 _MG_9096

 

_MG_9035 

 

【住宿資訊】

旅人小屋舒宿

住址:彰化縣田尾鄉南鎮村平和路一段304號或268-12號

聯絡人:成哥 098775611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uRenXiaoWuShuSu

 

_MG_9037

 

去年來不及趕上田尾秘境鳶尾花的末班車,有點飲恨,所以今年特別在清明節後的假日迅速來訪,巧遇大甲媽祖的繞境活動,也因此找路找好久,結果是在田尾的仁興巷這裡。

大家都知道彰化最知名的景點莫過於田尾公路花園,但殊不知這裡還有隱藏版的秘密賞花處,去年經由假日農夫大哥的部落格尋訪才知原來咱們彰化也有這麼一個好地方啊,快點跟著Kiwi腳步前進來旅人小屋舒宿一探究竟吧!

 

_MG_9042

 

來訪旅人小屋時,記得先跟民宿老闆或是阿嬤打招呼,說要來賞花啊!他們都很熱情又大方,只是是私有地,還是需要知會一聲比較好喔!

看見旅人小屋舒宿的三合院前有帳篷,就知道這裡昨晚有活動,再繞道旁邊這片種植鳶尾花的秘境沒想到不少人知道,早上已經有不少人前往去賞花囉!

這幾日天氣好,所以花盛開,花季差不多是三月底到四月中旬後的一周就結束了,這讓趕上末班車的Kiwi真的超開心的!

 

_MG_9041

 

這裡頭光是鳶尾花的品種就不少,喜愛賞花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啊!

 

_MG_9050

 

我們最常看見的鳶尾花艷麗卻又帶了歐洲風情的元素在其中,花語間透露著彩虹的象徵,也是民宿老闆最喜愛的花呢!

 

_MG_9059

 

婉約娉婷的身影,花葉都好美,而且顏色層層疊疊的讓人看了多麼舒爽。

 

_MG_9060

 

雖然已經是尾聲,但是花仍然是好美,就算是凋謝的花只剩下樹葉,仍然是襯托出那鄉村之美。

 

_MG_9073

 

旅人小屋舒宿的四周都是水中植物,不管是鳶尾花,或是剛要展現婀娜多姿的睡蓮或布袋蓮,都是有千萬種風景,讓喜愛植物的人真的會留戀好久。

 

_MG_9081

 

_MG_9086

 

紅葉黃心型的鳶尾花在今年才看見,去年來訪只剩下藍紫色,整體感覺更顯高貴。

 

_MG_9036

 

_MG_9096  

 

_MG_9104

 

_MG_9088

 

夜晚這裡會點起蠟燭,如果有來此居住還可以聽著這裡特有的交響曲呢!

 

_MG_9093

 

_MG_9109

 

今天來訪也剛好遇見市集,不過因為要趕場去吃喜宴,只好簡單的逛過,拍拍照而已。

 

_MG_9119

 

_MG_9112

 

_MG_9117

 

_MG_9118

 

_MG_9123  

 

旅人小屋舒宿種植了不少的水生植物,鳶尾花、睡蓮、布袋蓮、水慈菇~都是很舒心的植物,趁著末班車的花季,快點來訪吧!

 

1459923109-394431318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