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蛋糕】Vanessa’s bakery凡內莎烘焙工作室 @母親節蛋糕推薦栗子桂花慕斯抹茶蛋糕

7427

 

第一次在網路看見[VB]凡內莎烘焙工作室,也深深被他們家的栗子桂花慕斯抹茶蛋糕吸引了,網路下訂很方便,尤其是母節快到了,買個蛋糕犒賞母親吧!

 

7389

 

栗子桂花慕斯抹茶蛋糕從下訂後是可以依照自己想要挑選的時間送達,蛋糕到後,記得要冰冷藏。

開心的來拆禮物吧!

 

7390

 

7391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將蛋糕小心翼翼的放入規格大小的盒中,在放入刀叉盤子與目錄,感覺很貼心耶!

 

7392

 

打開後,跟網路圖片一樣,沒有騙人。

看著這一朵朵的綻放的花朵,心情都大好了呢~

 

7394

 

蛋糕很特別,身旁是手指餅乾環繞在蛋糕外,除了美觀,在運送中也不用擔心碰撞而毀損,設計上好是設想周到。

 

7431

 

手指餅乾旁還有放上一個透明膜,僅需要照著貼紙方向撕下即可~

 

7395

 

食材也很用心,沒有添加物,沒有防腐劑與香精,所以最好3日內食用完畢。

 

7428

 

7436

 

栗子桂花慕斯抹茶蛋糕裡頭瀰漫著淡淡的抹茶味,是戚風蛋糕有那種慕斯的感覺,中間還有桂花慕斯與栗子,那種輕新淡雅的風味還真是難得。

 

7439  

 

中間還有那種餡泥般的口感是抹茶做的~最後還有像派一樣的塔皮,好幾種層次感襲擊而來,好豐富的讓人吃了一塊還想要在切一塊。

媽媽有吃,不過他們覺得有些甜,不然光是對抹茶的喜愛,應該會跟Kiwi搶食喔!

趁著快母親節來孝敬媽咪吧~

 

店家資訊

Vanessa’s bakery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anessasbakerystudio/

Vanessa’s bakery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樂天賣場

http://www.rakuten.com.tw/shop/vanessabakery/

 

 

Vanessa’s bakery凡內莎烘焙工作室的小故事

兩個人的烘焙工作室,成立於2013年,

Vanessa 是繪畫出身,卻愛上烘焙的女孩,

小時候爸爸帶著我們一起揉麵團,

長大了,Vanessa 喜歡親手製作出美美的點心給家人。

Vanessa’s bakery 是做給家人的點心,用最新鮮和最健康的食材,

希望大家吃了嘴角都會露出幸福的微笑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