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John手作蔬食Pizza.Pasta 蔬食(素食)料理/簡餐/咖啡/下午茶

彰化美食|John手作蔬食Pizza.Pasta 蔬食(素食)料理/簡餐/咖啡/下午茶

 

彰化素食不少,但素食餐廳真的不多,蒔蔬元素素食餐館綠品屋淘米樂蔬食園地 都是不少人喜歡的餐館或是餐廳,

這家John手作蔬食Pizza.Pasta 蔬食就位在彰化市華山路上~

恰巧是同事家附近,就相邀來用餐了~

Kiwi將素食做成素食懶人包歡迎點選入內喲!

在鄰近也有不少素食可以參考,像是彰化素食麵福成素食麵都是在地達人推薦的好美食啦~如果想要來彰化一日美食吃透透都可以點我喲!懶人包隨意挑美食喲!

_MG_7927

 

彰化最近開的蔬食店不少,最近華山路上也有新開的John手作蔬食Pizza.Pasta,就來嘗鮮囉!

7901

 

外觀簡單設計,內部環境比較窄小,不過桌子與桌子的距離是有,但人一多就會顯得比較吵雜,我們待到七點半,用餐的客人也不少,生意上應該是不錯。

 

7897

 

狹窄的環境所營造舒適的空間還真是不容易,二樓也有座位,只是一樓未滿,二樓就不會開放。

 

7899

 

吧檯旁也有點心櫃,感覺還不錯。

 

7904

 

餐具則是每桌都有,蓋子蓋住也能減少灰塵,使用前還是會有習慣性會擦一下。

 

S__5332995

 

菜單很簡單以義大利麵、Pizza、燉飯、火鍋為主,目前因為菜價高,所以火鍋就GG了,只能是點現有的美食囉!

 

7905

 

我們點了一份牛肝菌菇義大利麵$270、瑪格莉特披薩$200,各加60元升級為套餐。

 

7906

 

奶油濃湯

奶油濃湯只有奶味,但其他味道我試不太出來,所以也刻意加了不少胡椒增添香味,總覺得湯裡面少了咀嚼的食材。

 

7909

 

羅勒麵包

外酥內軟的羅勒麵包,個人還蠻喜歡的,不知道是否因為濃湯無滋味,所以吃起羅勒麵包會顯得出口味稍重。

 

7913

 

牛肝菌菇義大利麵$270+60元套餐

麵條收白醬汁還不錯,軟硬也很適中,個人很喜歡這道以菇類作為基底的義大利麵,食材簡單所以也能品嚐出蔬食的美味,無肉不歡,對於這道偏重口味應該會很喜愛。

 

7920

 

瑪格麗特Pizza $200+60元套餐

Pizza有點類似烤餅乾的方式,旁邊也很酥脆,上頭則是有些濃稠的起司,與在坊間吃到的Pizza差不多,唯一不同是,這是蔬食料理。

 

7925

 

茶包的熱紅茶

 

924  

 

沒有甜味的咖啡凍,加奶球後還不錯吃~

彰化素食小吃不少,但餐館、餐廳似乎也只有幾間而已(指全素),如果喜歡吃蔬食者又想要換換口味,可參考這家。


彰化素食推薦-John手作蔬食Pizza.Pasta

住址:彰化市華山路78號

電話:04-7284398

營業時間:11:30-21:00


延 伸 閱 讀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