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至尊卡啦脆皮炸雞(總店)@外層裹粉讓裏頭鮮美雞汁咬開後立即流出,比肯XX還好吃!

3091

 

【店家資訊】

至尊卡啦脆皮炸雞(總店)

店址:彰化市彰南路247

諮詢專線:0920-953781

營業時間:大約傍晚五點左右開始營業~

 

3072

 

Kiwi在幾年前透過朋友介紹來至尊卡啦脆皮炸雞購買炸雞後,整個就被炸雞擄獲了,這也是自己覺得在彰化最好吃的炸雞了,比坊間的連鎖店更加的強大喔!

這家店原本的名字是波士頓炸雞,後來老闆將炸雞店名改為至尊卡啦脆皮炸雞,至尊這兩個字是有去註冊的喔,所以千萬不要亂用啊!

 

8104

 

至尊卡啦脆皮炸雞就位在彰化市彰南路靠近福山寺的對面,一到下午四點開始營業,絡繹不絕的客人還沒等攤子擺好就已經在下單了,看著老闆忙得不可開交,還要記錄誰點了哪些東西,無暇到都無法跟客人聊天,不過等老闆有空閒後,就會開始幽默的跟客人閒話家常,偶爾聊天甚歡還會再多請客米血或是鑫鑫腸呢!

至尊卡啦脆皮炸雞的炸雞從$30元,吃到$35元,如今已經是$40元了,不過還是不減魅力啊!

 

3070

 

今天從草屯回程,經過就發現攤上才剛在為炸雞裹粉,而且有兩組人在等候,我們立即下單了,為的就是要吃上這心中no1.的炸雞啊!

看著剛裹粉的雞腿與雞胸肉下鍋,劈哩啪啦的油炸聲,突然覺得自己點的還太少@@,等待起鍋時間,一塊塊黃澄澄的雞塊便上到瀝油盤上,一一排隊等待著分裝到每個下單的客人手上,這第一輪炸完後,才會再接著炸上米血、甜不辣、鑫鑫腸、米腸、甜不辣因為油鍋時間不同關係,所以此時則採用低溫油下去炸,也不知道老闆的手巧關係,讓米血炸的是好軟嫩,鑫鑫腸也是各各在竹籤上開花的勻稱,喜愛極了!

 

3078

 

老闆還會詢問是要梅子粉還是海苔粉,這時最推薦就是兩個粉都加,不過個人偏好海苔粉,因為味道超香。

 

3079

 

包好回家後,打開雞腿與雞塊,雖然還有些餘溫,但是雞肉把皮剝開整個雞肉汁是在肉縫間亂竄,讓人無法知道肉汁的流向,只知道邊吃還覺得雞肉有些辣度,實在是超級好吃。

 

 

3084

 

秘訣就是在老闆將雞塊的外層裹粉,也因如此才會包覆著整個雞汁,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開心呢!

 

 

3088

 

至尊卡啦脆皮炸雞外皮酥,內軟嫩,沒有醬料醃漬的口感,雞肉彈跳的風味十足,讓人真的很喜歡。

 

 

3093

 

 

 

3094  

 

 

 

3085

 

 

3080

 

再來看看鑫鑫腸也很不錯吃,米血則是很軟嫩,只是壓到家後變形了啦!

 

3081

 

3083

 

如果趁熱吃,很不一樣的口感,想吃嗎?快點來這裡跟老闆報到吧!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