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SPA會館】Relax放鬆美學生活海洋SPA館 台南站前店 @海洋原胚護理,讓毛孔深呼吸肌膚灌入滿滿水份,還您Q彈好肌齡

page22000  

 

快跟Kiwi一起來變美麗啦!!

店家資訊:Relax放鬆美學海洋SPA館

站前店:台南市成功路25-1號2f (郵局對面),預約美麗電話:06-2250488

龍山店:台南市龍山街81號,預約美麗電話:06-3353138

安平店:文平路422號預約,預約美麗電話:062956619

預約美麗電話:10:00~20:00,週日公休

放鬆美學海洋SPA館FB粉絲頁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8007

 

雖然平時Kiwi工作之餘也還是都在外到處吃美食旅遊,不過對於自身保養蠻看重的,除了最基本的門面外,臉部都很努力在保養,早在26歲才開始重視這一塊,女人愛美是天性,只要你願意永遠就不嫌晚,所以平常也因為紓壓關係,會到SPA館護膚或是身體保養,另一方面也是壓力的放鬆啊!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8006

 

最近的Kiwi很常跑台南,這回剛好還有一下午的空檔時間,上網爬了文後才發現自己離放鬆美學海洋SPA館好近喔,後來事先預約體驗護膚的課程,在某日下午就前往囉!放鬆美學距離台南火車站也很近,因為就在500公尺處,對面也剛好是成功路上的郵局,抵達後往曼都造型剪髮直接走進去,與服務員告知是有預約,便可直接前往二樓。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8005

 

曼都髮型的外觀,走進去直接上二樓就可以囉!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8003

 

原本以為樓下是髮型店就會有嗡嗡嗡的用電聲響,沒想到隨著樓梯走上來,發現這裡是出奇地安靜,來到與世隔絕的地方呢!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7879

 

看著玻璃門還有清爽舒適的空間與環境,頓時整個人放鬆了不少呢!

在彰化的SPA館因為有些都是居家型的,空間環境並不舒適,還有擁擠的感覺,甚至旁人在講話都還聽得見,不過Kiwi還是喜歡在寬敞的環境下來放鬆,整個人也會輕鬆不少呢!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7885

 

一般進到SPA館內是需要脫鞋子的,Relax放鬆美學生活海洋SPA館也不例外唷!而且還有準備拖鞋供客使用。

 

IMG_7931

 

溫馨的櫃台就是接待區域,另外一區還有休憩區域,按摩護膚完後還可以坐在那邊吃小點心,稍微放鬆放鬆呢!

Relax放鬆美學生活海洋SPA館除了有專業臉部護理外,還有印風禪氣瑜珈SPA、臉部保養、精油SPA、粉刺、除毛…課程。

這回挑選了海洋原胚護理的課程,課程共有六次,據說隨著護膚次數再加上自己保養,臉肌可是有ㄉㄨㄞㄉㄨㄞ感喔!

坊間也有不少類似這樣的課程,不過Kiwi訴求就是大自然系,又可以美美的走出去,不太需要化妝就可以見人啦!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7884  

 

在櫃架上則有不少Relax放鬆美學生活海洋SPA館的相關的療程、護膚、SPA專業產品。在精心挑選之下,讓這裡變成了熟客的天堂,當然新朋友要來訪一定要事先預約唷!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7903

 

陳列上擺放這組海洋原胚護理,就是等等要體驗的產品-海洋原胚護理。

在海洋原胚療法中,採用了不少創新的方式來讓肌膚變的粉水嫩,哇!這次就是要變美美的走出去^___^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7907

 

櫃上竟然還有ALQVIMIA系列的產品

他們家的按摩油超出名的,也是一個超矜貴的品牌,天啊!雖然等一下Kiwi是做臉部療程,但是在美容師按頭肩頸的時候是會用到呢!天啊,咱們就來當當偽貴婦人一回吧!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7912

 

往前走,會看見Relax放鬆美學生活海洋SPA館內的每間房都採獨立式的,也不需要擔心會跟別人共同使用同間房,很注重隱私的啦!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7894

 

播著曼妙的輕音樂,隨著節奏讓心靈跟著放鬆,很容易讓人昏昏欲睡呢!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7923

 

Relax放鬆美學生活海洋SPA館內唯一的一間頂級房間,就是Kiwi今天做療程的頂級區域喔!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7914

 

再來看看VIP房的身後就是個高級浴池,還有蓮蓬頭,光是衛浴設備就覺得好高級。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7916

 

喜歡獨立空間的衛浴設備可以挑選這裡。

 

37017

 

如果喜歡散花水柱下來的水,就可以挑這區域啊!

Relax放鬆美學生活海洋SPA館的老闆真的好貼心阿~連這個都設想周到,平常是只有超高級的才會有SPA設備啊!

捧由們想要放鬆嗎?可以參考這家,真的有貼心到心坎裡呢!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7926

 

美容椅上方有竹籃有浴巾可以更換,自家的衣服就可以擺放在裡面,很方便。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7927

 

這是今日使用的產品,海洋原胚療法,沙龍級療程!!沙龍級耶!讓我眼睛都亮亮囉!

第一步驟 清潔

海洋原胚皙淨凝膠:卸妝清潔

海洋原胚淨亮凝膠:清潔

第二步驟 毛孔深層

原胚活氧穿透精華

原胚核萃深導精華

第三步驟

原胚斷阻激導膜

療程時間不長,加上裏頭的精華中含有自動代謝粉刺,所以並無再額外清理粉刺。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02

  

 

換好囉!先讓各位聞香一下~^___^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7903

 

第一步驟 清潔

海洋原胚皙淨凝膠:卸妝清潔

海洋原胚淨亮凝膠:清潔

一日在外髒空氣總是特別會沾到臉上,無論是上妝與否,跟各位強烈建議真的就是要認真清潔臉肌,首先美容師先將適量的海洋原胚皙淨凝膠塗抹在臉上,無色無味也很好推勻,凝膠在接觸肌膚後,會慢慢發熱溶化,適度的按摩與畫圓後,接著會將整個髒汙會慢慢帶出,這時候在洗臉即可。

擦拭完臉肌後,接著就是使用海洋原胚淨亮凝膠做二次清潔,洗完臉後,臉上是很乾淨也有些保濕,甚至是油光都清潔溜溜的,聽美容師說,他們家的洗卸凝膠可是暢銷商品呢!

 

7

 

清潔臉肌後,千萬別緊張喔,美容師還會拿起乾紙巾將臉上多於的水分都清除乾淨,因為我們即將要來到第二步驟囉!

 

9

 

第二步驟 毛孔深層

原胚活氧穿透精華

原胚核萃深導精華

我發現我自己雖然不緊張可是都還是有看著美容師的步驟,初體驗當然要認真的記一下才可以跟粉粉們分享阿!

一邊做臉一邊跟美容師有小聊到,因為他們有看見我的膚色不均加上臉部有瑕疵、小細紋、毛孔明顯,T字部位出油,天阿!感覺好糟糕,所以一直覺得海洋原胚護理很適合我啦!不過Kiwi的肌膚應該是台灣女孩兒男孩兒的困擾點吧!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或是諮詢都可以在詢問放鬆美學啦!相信他們會跟你好好分析一番^___^

接著就是做第二步驟,原胚活氧穿透精華,主要是讓毛孔深層可以吸收到養分,過程中並不會痛,只是在下巴及眼尾邊的部分會有點乾乾刺刺,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被美容師這麼一試就曉得平常保養到底有沒有做得很完整哩~

 

=7944

 

IMG_7954  

 

第二步驟中原胚核萃深導精華,讓我們肌膚的細胞可以增生,我們平常洗卸不完全,所以臉上會常看見粉刺或是皮膚小瑕疵,趁著這次就讓肌膚大掃除吧!

產品中有帶酸性,不過在美容師輕輕的使用下,發現從清潔到第二步驟的肌膚開始有些明亮,記得做完後,要徹底的實行居家護理,而且外出必須要擦防曬係數SPF50+防曬保護。這是美容師邊做邊跟Kiwi提醒的小貼士喔!

 

IMG_7958

 

這時候精華均勻臉頸部,指壓激勵按摩五分鐘。

 

20151113 #2_7838

 

20151113 #2_6114

 

被按摩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喔!然後音樂相伴,都快要昏睡了啦!

 

20151113 #2_4652

 

就這樣一個步驟接著一個,美容師絲毫不敢怠慢這一分一毫的黃金時間,就這樣海洋原胚護理就快結束了呢!

上完後的臉肌變得更透光,療程尚未結束,所以我們繼續下一個步驟囉!

 

IMG_7973 

 

第三步驟就是延續第二步驟就是讓肌膚能夠吸收保養品,另外一方面也有安撫與鎮定,所以敷臉起來格外舒服,美容師用刷具將激導膜均勻敷於臉上,接著就開始利用按摩的方式讓面膜更快吸收於臉肌,以下就是美容師的專業技術讓產品更快導入,其實有時候手的溫度會比儀器來的更貼近肌膚,也讓肌膚適度的喝足水阿!

 

20151113 #2_4668

 

在好久沒有做臉,整個昏昏欲睡@@

而且邊體驗邊看著自己肌膚變的有更加的緊緻,本來臉周圍邊有不少鬆弛的肉像是下巴、臉頰、眼袋瞬間都有被拉提的感覺,美容師的手感覺好溫暖唷!!!

 

20151113 #2_6114

20151113_9606  

 

肩頸的部分美容師也有按摩到唷!

還是用ALQVIMIA系列的產品,來當僞貴婦人囉。起先沒有很嗆鼻的香味,反兒淡淡飄香兒來,整個按頭肩頸很舒服。

 

20151113 #2_7368

 

IMG_7983  

 

整個海洋原胚護理療程結束,與還沒有做比對後,發現到臉上的一些膚色不均勻都有改善。

在來體驗一下夏日除毛,其實Kiwi腋下很容易長毛,所以無論是春夏秋冬對Kiwi來說都是困擾,

Relax放鬆美學生活海洋SPA館還有專業的脫毛技術使用了法國頂級脫毛蠟品牌

裡頭以天然蜂蠟與植物粹鍊而成,除了專業脫毛臘外還有處理後的保養喔!

 

_9610

 

這時候,會先用一些天然蜂蠟滴於手部內側,一方面也是試試是否會過敏阿!

熱蠟溶解後用拋棄式木棒沾取,完全拔毛後再用同系列產品作鎮定,這次使用的是玫瑰軟蠟。

 

 

2211

 

 

Kiwi的毛還蠻多的耶!平常都會用刮的,不過聽美容師有提到如果用刮得很容易會有小黑點,建議還是要一根根拔比較好啦!

不過真的很痛耶!!所以對Kiwi來說最快的方式就是使用熱蠟方式除毛最好不過了~

 

2497

 

手內側如果沒有過敏,這樣就可以直接上工了,進入拔毛真的就是等起來痛跟大叫的。Kiwi超極怕痛,越是害怕越痛,

進入拔毛的階段,美容師很迅速的上了熱蠟後,大概不用一分鐘,上蠟、撕除、鎮定,

根本都還沒的及大叫,就結束了。

 

IMG_7989

 

 

 

3693

 

撕除後熱蠟就直接鎮定肌膚,剛剛看見的微微紅,就這樣隨著鎮定消除了。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7901

 

整理服裝後,就可以直接到休息區域吃吃點心休息囉!

 

IMG_7991

 

Relax放鬆美學生活海洋SPA館很貼心的準備了甜點~~~>w<

 

IMG_8000   

 

銀耳甜湯,超好喝的,他們真的好用心喔!先前Kiwi的SPA館都不知道要花多少大洋才有這樣的超值待遇,如今到了放鬆美學,整個感覺就如家般的舒適~好喜愛這裏的一切喔!

 

台南放鬆美學站前店7909

 

page200  

 

左邊圍做臉前拍,右邊為做臉後拍,因為燈光關係,無法看的非常清楚。

 

 S__10510375  

 

隔天臉肌的狀況很好,不僅只有上底妝,可是整體看感覺很不錯,變的比先前的膚色不均還要明亮。

不過在做完海洋原胚護理的這段期間肌膚是略乾的,所以必須做足防曬防護還有加強臉部的飽水喔!

在放鬆美學生活SPA館中,舒適自然的環境讓人身心放鬆,還有專業美容師細膩的按摩力道,

記得來訪要先預約唷,而且他們也不推銷自家產品,因為如此熟客才會不斷地上門阿~

保養產品也都款款精選,不需要擔心來路不明,只管放心的交給放鬆美學吧!

讓你自己感受肌膚從底層煥發光彩,逐漸走向素顏的自信呢!

平常很緊繃嗎?快點來這裏放下所有煩悶,體驗全然放鬆的美好時光阿!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