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區美食】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 @創意手作美食,高貴不貴的享受(台中美食祭集點活動)

20151108_3256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97

 

這次因為剎有其食聯合店家舉辦台中美食祭集點活動,看見活動辦法後得知有32間很不錯的美食店家皆有參加活動,而且時間從10/15~11/30為期45天,也剛好Kiwi的姐姐從台北回來,特別是從中挑了兩家來集點,因為光是吃美食玩集滿6點就可以現抽兩萬元耶!天啊,為了兩萬元,我來集點囉!

廢話不多說,快點跟著Kiwi來看看這次挑的兩家店吧!

第一家就是位在台中沙鹿區鎮南路二段的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找到店家後,發現店家招牌黑底白字整個很簡單~

(附上網址 http://www.sakingdom.com/p23921 )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98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的門口就是很簡單有車位,沒有耀眼的外表,那就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是怎樣的美食會在這次的台中美食祭出場囉!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99

 

門口還有放置當日限定的餐點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30

 

進到裡面,位子數目不多,但來訪多以家庭聚餐為主,我們今日只有兩位就坐在吧檯的角落邊吧!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27

 

簡單的陳設,裝潢上並沒有用許多日式的物品,反而讓人有居家的感覺。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50

 

從我們座位看過去還有流水聲陪伴著我們用餐,很是特別呢!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53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54

 

菜單上只有一頁,刺身、握壽司、手卷、熱食、冷物、酒飲料

價位上從40元到680元皆有,上回有看見格友推薦他們家的蓋飯,但是已經半飽的狀態下,就以單點小物為主囉!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73

 

綜合生魚片$300

生魚片從左而右分別是鮭魚、海鱺魚肚、日式秋刀魚、野生吻仔魚、鮪魚肚

他們的海鮮是跟漁船作配合也算是現流,新鮮直送,送到後直接冷藏,非冷凍,而且數量不多,所以魚貨跑得很快,新鮮度真的無話說,很值得一試。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81

 

鮭魚肚油脂豐富雪花綿密入口即化,可是Kiwi這個老饕的最愛,很喜愛魚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一味啊!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80

 

海鱺魚肚彈性十足無腥味,捲一捲沾點醬油就可以直接入口了呢!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83

 

日式秋刀魚的肉質很肥美,油花分布的也很均勻,在魚腥味來說僅有一丁點,絲毫可以說連秋刀魚都有這樣的變化真的很棒!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84

 

野生吻仔魚真的小巧玲瓏的可愛極了,深海裡的純粹滋味讓人會想要直接點一份吻仔蓋飯來吃吃,可惜這已經是Kiwi吃第四家了,胃都快要撐破了,不然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

 

20151108_999

 

鮪魚肚也是都很鮮甜,同樣是一沾醬油就直接放入嘴裡,沒有魚腥,害我一直想要快點來私心推薦呢!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7998

 

鮮蝦手卷$60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48

 

手工玉子燒$120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61

 

經典的日式料理,也很像厚蛋燒,金黃的外衣,還有常常在日式便當中看見得家常小菜,淺嚐後,讓人吃了又想要再吃上一口呢!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62

 

四國日式烏龍麵$150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67

 

在Q彈麵條上跳舞的柴魚片,不停的受到熱氣而波動,邊看還覺得有趣味在,份量上大概是一人在偏多一點,盡可能以分食為主這樣才有機會可以品嘗到不同的餐點呢!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70

 

麵條吸附著店家自製的醬油與柴魚片,柴魚味不斷地撲鼻來,好想快點吃到它><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71

 

光是青蔥與柴魚的結合又包覆了麵條,讓麵條一入口就有不同的多層風味,很不錯呢!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66

 

蜜漬地瓜甜而不膩口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85

 

 

蜆仔湯$60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7078

 

傳統做法的蜆仔湯,裏頭的蜆竟然是黃金蜆,Kiwi知道黃金蜆的營養價值不凡,成本當然也來的高很多,但是老闆有提到,這是限量的啦!所以要品嘗蜆仔湯真的還是要碰運氣。

蜆仔本身也都蠻大顆,只是因為入甕蒸煮數小時,做工繁複,因此才能喝的到這麼好喝的湯品。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1164

 

精華都已經在湯裡,所以光是湯就能讓Kiwi意猶未盡,湯品用料也很簡單,只有黃金蜆、蒜頭、磨成泥的薑,所以整碗都還暖身驅寒,重點是Kiwi前一晚睡不好,補一下身發現眼睛還會亮起來呢。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58

 

日式土瓶蒸$120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9257

 

柴魚熬煮還有雞肉、乾香菇、銀杏的配料加持,讓整個土瓶蒸的湯品香氣瀰漫。

坊間不少店家都會用柴魚粉,喝到底層就會有粉的喳喳,但是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的土瓶蒸是直接以柴魚熬煮數個小時後,香氣都是淡淡地散發超討喜的,再加上新鮮食材,形成了絕妙的口感。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3216 

 

香水檸檬果凍,原汁原味的香水檸檬,果香讓人吞了不少口水,入口不用咀嚼僅僅受到熱氣就融化了,天啊!差點敲碗還要在來上一個才夠>w<

在品嘗日式料理中,固定味覺的都讓人百吃不膩,但這回接觸到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的料理後,與坊間吃到的任一種食物都不同,驚奇連連。而且,彰化日式料理多,但是生魚片未必合Kiwi口味,沙鹿這家日式料理卻讓我在用餐過程中很愉快,因為菜色看似很平凡,結果每一口品嘗起來都讓人驚訝,還頻頻拉住在前台的師傅詢問菜色到底是怎麼做出來,怎麼會這麼好吃。因為台中美食祭讓Kiwi又將一枚好店家放入口袋名單中,走囉!準備再往下一攤去囉^___^

 

20151108_6064

 

記得一定要跟店家索取集點卡喔!這樣才可以集點啊!兩萬元兩萬元,要等我來領啊!!!

台中美食祭活動辦法:http://www.sakingdom.com/p23921
台中美食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FoodFestival

◎店家資訊◎

夢幻國度日式創意料理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二段358號

電話:04-26328338
營業時間:11:00 – 21:30 (每週一公休)
官方FB:http://goo.gl/VBm8G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