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餐廳推薦,we pizzaria義式餐廳 員林美食現點現做,手工瑪格莉特窯烤披薩,滿滿海味的海鮮千層麵,近員林火車站周邊美食

we pizza4838

We Pizzeria員林義式餐廳菜單店家資訊更新2021

員林 Pizza 推薦We Pizzeria員林義式餐廳,這家餐廳位在員林火車站周邊美食,附近有夏米廚房、金庫PIZZA、員林1985披薩還有幾家不錯的店,這幾家都是很知名的披薩店,we pizzaria義式餐廳以拿坡里披薩為主,麵包也都很好吃,除此外義大利麵、頓飯都是很超人氣的,在情人節約會或家庭聚餐都很適合啊!

we pizzaria義式餐廳

住址:彰化縣員林市民族街48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1:00週一到週五,11:00–21:00週六日

電話: 04 839 6397

服務項目:內用、外帶、外送foodpanda.com.tw

員林美食we pizzaria義式餐廳外觀環境

IMG_7974

員林we pizzaria義式餐廳位在員林火車站出口後右轉直走便可抵達的地方,所以我們這次也約好來這裡聚會。

we pizza_4816

落地窗的we pizzaria義式餐廳,非假日用餐就有6成以上,表示他們家假日是需要訂位的喔!

來訪的客人多半以兩個以上,因為we pizzaria義式餐廳的餐點比較偏向享食的方式,所以我們三人點了兩份餐點再加上套餐,這樣也可以吃得很飽喔!

we pizza4804

we pizzaria義式餐廳的座位還蠻大的,整體的用餐環境也都很不錯~

we pizza4808

牆上的美式風格照還有T-SHIRT~很經典。

we pizza4815

員林we pizzaria義式餐廳的座位數不多,櫃台還有窯烤PIZZA區域就在旁邊而已,走道間的距離也夠,所以覺得寬敞。

we pizza4812

手工窯烤PIZZA現點現做~所以等到接單後才會開始製作與窯烤。

we pizza4813

這是we pizzaria義式餐廳的老闆,阿和去拍的。

we pizza_4807  

他們家的擺設物比較少,就是簡簡單單的櫃子還有一些經典相框照,僅此而已。

IMG_4805

看著七彩的捲捲麵好可愛喔~可惜等一下我們沒有要點義大利麵~

we pizzaria義式餐廳菜單menu

員林餐廳推薦,we pizzaria義式餐廳 員林美食現點現做,手工瑪格莉特窯烤披薩,滿滿海味的海鮮千層麵,近員林火車站周邊美食 員林餐廳推薦,we pizzaria義式餐廳 員林美食現點現做,手工瑪格莉特窯烤披薩,滿滿海味的海鮮千層麵,近員林火車站周邊美食

更多菜單相關訊息可以直接點選我連結

we pizzaria義式餐廳餐點上有單點、義大利麵、PIZZA、飲品~價位也都從200多起跳至300多皆有。

單點任何一份餐,可加購$100,升級套餐+濃湯跟麵包~我們因為只有三位,所以直接點兩份套餐啦!

海鮮千層麵、瑪格麗特手工披薩,兩者升級為套餐。

we pizza_4820

沾麵包的紅酒醋

we pizza4819

窯烤香蜜海鹽麵包是用日本鳥越法國麵粉(粉絲團寫著),感覺有點像是聖旨到要接旨一樣@@

we pizza4827

新鮮現出爐的喔!拎起來好長一條啊!

we pizza4828

沾了紅酒醋後,麵包變的濕潤,但不因濕潤而軟趴趴的,反而越咀嚼越香~麥香的清新讓麵包好吃極了,紅酒醋也只是加分的作用罷了。

 

we pizza4822

讓人驚豔的南瓜濃湯,南瓜打成的濃湯,口感香甜不膩,在轉換季節喝特別適合,也是人家說孩子不喜歡喝的話,就變化一下,反而能夠讓食物更好被接受喔!

we pizza4824

we pizza4830

we pizzaria義式餐廳的海鮮千層麵

we pizza4833

真材實料的海鮮千層麵,千層麵體有些軟嫩但又有咬勁,干貝蝦子魚肉打碎加在裏頭,堆疊的奇妙風味還有中間的番茄與其他食材調和而成的氣味,層次感很鮮明。

we pizza4836

瑪格莉特手工窯烤披薩

we pizza4838  

拿坡里的手工窯烤pizza的獨有外圈麵皮,義式餅皮最大的特色為中央薄片,邊緣則為鼓鼓膨膨的一圈。

有些烤痕,看起來真的很像豹紋貓,Kiwi很喜愛的番茄醬還有起司&少不了的羅勒葉,都及於一身,麵香真的很迷人喔!可惜太飽惹,無法吃上第三塊XD

we pizzaria義式餐廳從環境簡約,讓人錯身義式餐酒館的感覺,還有真材實料的餐點,雖然說價格上稍嫌貴,但是一分錢一分貨,有機會聚會會再訪喔!

we pizzaria義式餐廳

住址:彰化縣員林市民族街48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1:00週一到週五,11:00–21:00週六日

電話: 04 839 6397

服務項目:內用、外帶、外送foodpanda.com.tw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