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和美】福德宮廟前傳統式的酥脆臭豆腐,豬血湯超鮮,和美美食推薦之又升臭豆腐(愛華路與仁美路口,佳福五金對面)

IMG_1608

 

上回來訪和美吃臭豆腐,不料,因為阿松素食臭豆腐沒開,所以進而到福德宮前的又升臭豆腐用餐啦!

又升臭豆腐是葷食,但也可以做素食的唷!老闆跟老闆娘都還不錯啦~

二訪時,誇張地先到阿松素食臭豆腐用餐後再過來又升臭豆腐用餐,這樣兩者相比較就知道誰勝出了。

 

IMG_7743

 

IMG_7742

 

IMG_1604

 

又升臭豆腐也是一份35元,6塊。

擺放方式跟阿松臭豆腐不同,炸的方式也不一樣~它的皮偏酥脆,是傳統式的炸法,炸起來就是外皮四角的酥脆。

 

IMG_1606 

 

在醃漬泡菜也比較偏酸微嗆,但不是不好的那種,是本身酸味的關係唷!

小黃瓜與阿松不大相同,是切片的,片片很細也都很入味,加在臭鬥裡享用真的很不錯呢!

 

20151002_7160

 

他們家的就是十足傳統味,原本第一印象再吃過它們家會覺得很棒,而且如果是剛炸起來,最好要等候個幾分鐘再吃,這樣裏頭的豆腐才會顯得很JUICY唷!

醬料部分就是獨門醬汁,裏頭的花生粉味道重,臭豆腐的臭氣比較多些,整體說也很不錯。

 

IMG_1605

 

又升的豬血湯,只能說真的很好喝!因為很新鮮,沒有任何味道,再加上一點胡椒粉提味,整碗Kiwi喝得精光呢!

 

IMG_7741

 

又升的臭豆腐外衣皮酥脆,阿松的皮微酥偏軟。

又升的臭豆腐裡面略乾但仍然有些微湯汁,阿松的內餡含水超足品嘗還會有點滴。

又升的泡菜醃漬比較酸,阿松的比較順口偏甜。

又升的豬血湯很新鮮,阿松的麵線糊因為勾芡太多反而有點吃不到食物的原始味道。

以上就是PK兩家後的心得感想,Kiwi是兩間一起吃,所以比較快知道答案,感覺胃好大啊!但是喜愛吃傳統或是素食都可以進而用餐啦!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又升臭豆腐

住址:彰化縣和美鎮愛物路與愛華路交叉口 (福德宮旁)

營業時間:18:00-22:30(休假不定)

餐點:6塊35元,豬血湯25元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