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大安】 東區高價地段還有國民平價美食之阿婆甜不辣(隱藏版美食/台北美食推薦)

IMG_6525

 

IMG_6411

 

位在台北東區的阿婆甜不辣,早期是個沒有名字的小攤販,鄰近區域也在華視攝影棚附近,是個小不起眼的店。但是也不知道為何,客人不少耶!讓我們就這樣莫名地被吸引過去。

不過阿婆甜不辣的名字就好像親人一樣的親切,阿婆芋圓、阿婆鐵蛋、阿婆草仔粿………走吧!一起吃吃這隱身在東區的美食囉!

 

IMG_6519

 

點了一碗甜不辣後,香菜跟辣醬都可以自取。

 

IMG_6522

 

整碗內有手指甜不辣、菜頭、豬血糕、油豆腐、小貢丸、黑輪片…..算還蠻豐富的,價位上也屬於中等吧!

 

IMG_6523

 

油豆腐的味道很清淡,不過個人並不是這麼喜歡。

 

IMG_6528 

每一款都是阿婆甜不辣的經典,不過沾上甜甜辣辣的獨門醬汁,會覺得好像在吃蚵仔煎的那種醬料,其實中部不少。但是在台北就會變得比較稀有,看見很多人都會來這外帶,應該是在找尋老味道吧!另外就是店家的外面有家發財車,據說炒泡麵也很好吃,但上回去蒙古紅用餐後太飽了,所以就這樣囉!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阿婆甜不辣

東區本店: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41號

電話:27314488

營業時間:10:00~22:00

交通資訊:

台北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出站後步行前往約一分鐘。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