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東港美食】林記東港肉粿 @隱藏版在地小吃,東港限定肉粿!必吃美食推薦

_MG_8541

 

 

◎店家資訊◎

 

林記肉粿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84號

 

電話:(08) 8351367

 

時間:9:00~13:30

 

 

_MG_8550

 

每回來到屏東東港,如果是接近中午,阿爸一定會帶我們來吃林記肉粿,因為啊!來訪屏東東港,這是必吃的三寶喔!

林記肉粿本來位在中山路與光復路交叉口,現在改位子到光復路三段84號,白天過去不難發現它的蹤跡,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來用餐了,所以需要排隊等小久的時間呢!

 

_MG_8524

 

來林記肉粿的攤位上,內用一定要先找位子,再由一人點餐即可,小小一攤但是人就是頗多到不行@@

排隊人不太多,但是至少都要15-20分喔!

 

_MG_8525

 

老闆與工作人員都很忙碌,但服務態度仍然是很不錯。

 

_MG_8529

 

用在來米的米漿製作的粿仔,再將粿仔切成長條狀,要幾碗就放多少快在碗裡。普通肉粿有分乾、湯兩種,還有鮪魚口味的喔~

 

_MG_8530

 

餡料部分都在鍋子裡面,豬肉、香腸、蝦米和香菜~光是這些配料就足以讓人食指大動呢!

 

_MG_8532

 

看著服務員一直在忙碌,也不好一直拍下去了>w<

 

_MG_8547

 

Kiwi終於排到了,後面還有一堆……XXD真的是有夠夯的讓外地人跟老饕都很愛。

 

_MG_8534

 

這次將鮪魚肉粿做成乾的,其實無論是乾的或是湯的就差在白色高湯而已。

小碗40元,大碗50元,份量真的不少唷!

 

_MG_8536

 

小菜也都可以任意選擇喔!

 

_MG_8537

 

乾的肉粿,白湯會直接另外盛。

 

_MG_8539

 

湯的肉粿就是這樣啦!一碗溫熱的湯是阿爸超級愛的呢~

肉粿本身使用糯米磨成漿後蒸熟製成,單吃幾乎是完全無味道,但搭上配料真的有讚!

 

_MG_8541

 

整個有點像蘿蔔糕跟年糕的綜合,品嘗起來很有Q度呢!

 

_MG_8546

 

有點像是米漿的高湯就是用虱目魚來熬煮,裡面還可以吃的到細細的魚肉,鮮甜的湯頭,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喝下肚。

 

_MG_8540

 

曬乾的蝦子也是沒什麼腥味~沾上湯就覺得好好吃。

 

_MG_8548

 

因為湯的關係讓整個肉粿都提升味道了~結果應家人要求,湯一定要喝光光呢! 

聽說除了這家肉粿外,光復路上還有一家葉記肉粿、南州鄉市場內也有阿婆賣肉粿聽說都很不錯,下回沒帶阿爸時再來嘗點其他家的^^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