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彰化市】自在用餐,自家熬煮湯頭,舒適環境,需預約,養生美食推薦之樂陶鮮食料理鍋

樂陶鮮食料理鍋3657

 

樂陶鮮食料理鍋3698

 

最近一直在彰化市區吃著蔬食料理,這回看見網友推薦的樂陶鮮食料理鍋就很迅速地來訂位用餐。

這家店剛好位在彰化市中山路238222-3 (中山路2華山路對面的加油站旁邊巷子轉進來)

也在聚定食料理的對面而已,所以很好找,無論是靠近中山路轉入或從彰化基督教醫院轉入皆可。

低矮的圍牆還有小小的一盞燈打著樂陶,沒錯喔!就是這家啦!

 

樂陶鮮食料理鍋3693

 

走進樂陶鮮食料理鍋,小小一間在六點的時刻已經坐到8成的座位,還有不少老師來聚餐。

 

樂陶鮮食料理鍋3652

 

入內用餐時,如果有訂位,需要先跟店家告知,才好帶位。吧檯前端也有一人座位,很適合享受一人用餐喔!

 

樂陶鮮食料理鍋3649

 

樂陶的座位不多,多以併桌為主,整個色系偏黃、棕、黑~簡約風的設計。

 

樂陶鮮食料理鍋3650

 

牆上也都有不少相框~來凸顯整個餐廳的味道在。

 

樂陶鮮食料理鍋3656

 

這回用餐排到了兩人桌,開水需要自取喔!樂陶的服務員會先告知以及給予菜單,倘若第一次用餐不了解都可以詢問喔!

 

樂陶鮮食料理鍋6488067

 

樂陶鮮食料理鍋菜單很簡單

就是陶鍋、麵條、輕食、火鍋、飲品這樣可以選擇。每人低銷$80

不過看著桌上大家都點陶鍋套餐,所以我們也跟著點,樂陶養生素陶鍋$198、滑嫩雞腿陶鍋$220各一,

飲品有附上紅茶、綠茶、枸杞玉米鬚茶,如想要喝其他飲品都可以直接更換,只需要付一半的價格就好~

所以我們的飲品一杯是鳳梨品果汁$60(差價補)、枸杞玉米鬚茶$0(附贈)

 

樂陶鮮食料理鍋3654

 

由於樂陶鮮食料理鍋的人手不足,所以出菜方面有點慢,不過因為如此,所以我們就拿起雜誌來看看囉!

 

樂陶鮮食料理鍋3674

 

在這裡,小擺飾不多,但是突然看見的偉士牌…哈!超可愛der

 

樂陶鮮食料理鍋3673

 

還有老爺車跟花木馬~在小店內還能富了點童趣真的不簡單呢!

 

樂陶鮮食料理鍋3657

 

樂陶鮮食料理鍋

滑嫩雞腿陶鍋$220

附餐白飯一碗、湯品一碗、特製醬料(清爽胡麻醬)、主餐還有菜。

用木盤整盤端上,就佔用了桌子的一半,不過也因為如此才不會覺得空間狹隘。

 

樂陶鮮食料理鍋3659

 

雞肉的數量不多,但端上後覺得食指大動呢!

 

樂陶鮮食料理鍋3682

 

滑嫩雞腿切成一塊塊很好入口,雖沒有跟阿官火鍋的滑嫩雞肉般的一口即入,但是樂陶的雞肉也算不錯的了。

 

樂陶鮮食料理鍋3665

 

樂陶鮮食料理鍋

樂陶養生素陶鍋$198

附餐白飯一碗、湯品一碗、特製醬料(素食醬料)

 

樂陶鮮食料理鍋3668

 

米飯,因為是晚上所以吃得比較少,但軟硬適中。

 

樂陶鮮食料理鍋3679

 

陶鍋上來後會讓客人看食材後,再將鍋子蓋上,待數分鐘後,鍋蓋上的孔就會跟水壺一樣有大量熱氣跑出~陶鍋本身也比較厚實,所以不擔心會破掉,就怕因為熱無法開鍋。

如果再熱的時候,請勿自行開鍋,要請服務員幫忙喔!

 

IMG_3666

 

樂陶的素食陶鍋並非全素,會用蒜頭與蔥爆香,仔細品嘗了一番後,會覺得有點像是石頭火鍋的拌炒,只是因為火的關係,鍋底很容易出現焦掉的狀況。

野菇、蔬菜、火鍋料、胡蘿蔔、金瓜、豆腐、豆皮..其實還蠻豐盛的,不過因為Kiwi沒有將飯吃光,所以陶鍋內的主食除豆皮外都吃光囉!

沾上素食調味,本人比較沒有愛,所以就單吃~屬於清淡口味的陶鍋。

 

樂陶鮮食料理鍋3688

 

鳳梨蘋果汁$120,差價$60

這杯真的是現打的喔,連泡沫都留在上面,整杯應該很迅速地可以喝光光。

 

樂陶鮮食料理鍋3690

 

枸杞玉米鬚茶$0(隨餐附贈)

玉米鬚茶本身就沒有什麼味道,加上枸杞還是沒什麼味道,就是走清淡風。

 

樂陶鮮食料理鍋3685  

 

座位上有沙發式的椅子或者是一般餐椅,就看店家幫你安排在哪一個位子囉!

 

樂陶鮮食料理鍋3695

 

樂陶鮮食料理鍋比較屬於清淡路線,從環境來說,算是還不錯,只是剛好碰見聚餐,所以稍嫌吵一點,餐點的部分,這次用餐是陶鍋,也是店家主打的,無論是雞肉陶鍋或是素陶鍋都是清淡的喔!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料理,就是個樸實料理而已~所以也不要想說來訪怎麼有點落差~災嗎?

不過看見他們家在菜單上也寫著鍋物都是自家熬煮,所以不用擔心,下回有機會再來品嘗鍋物部分。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樂陶鮮食料理鍋

 

住址彰化市中山路238222-3

 

(中山路2華山路對面的加油站旁邊巷子轉進來)

 

電話04-7289558

 

營業時間11:00-21: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