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咖哩】來自北海道溫度的湯咖哩.西區美食推薦之心之湯咖哩 北海道湯咖哩專賣(Mr. Cocoro soup curry)(精明大隆商圈)

IMG_1546

 

IMG_1524

 

從北海道回來後,對湯咖哩念念不忘,因此就上網爬文,巧看台中精明大隆商圈也有心之湯咖哩 北海道湯咖哩專賣店,所以這回就當成我們聚餐得場所了^^西屯區的隱密巷子內,也很靠近精明一街,用餐完後都還可以去逛逛呢~心soup curry就掛在外面,迷錯喔,就是這家啦!朋友說電話超難打的….

 

IMG_1571

 

簡明几淨的外觀,推門而入~右邊是櫃台也是半開放式廚房。

 

IMG_1540

 

木質地板、鵝黃燈光下用餐,讓人感覺愉悅不少,只是燈有點太黃了,所以拍了空間及環境都是黃色….@@

 

IMG_1530

 

心之湯咖哩 北海道湯咖哩專賣就是走專業度,所以餐點上並沒有多樣化選擇。

雞、豚、海鮮、野菜是主菜

口味上從原味、小辣、中辣、大辣、天辣都是可以挑選~

餐點上都會附上白飯跟飲品

 

IMG_1531

 

據說拉昔是他們值得一喝的飲品唷,有點像是優酪乳的感覺。

 

IMG_1543

 

紅茶

 

IMG_1544

 

一個餐點就如上圖,白飯與主餐。

主餐上有很多蔬菜配料,咖哩也不像我們昔日接觸到的咖哩,上回北海道有在札幌吃過^^

湯咖哩主要就是類似日本拉麵的湯頭,比一般咖哩還要水潤,豐富的用料沾著咖哩,吸附湯汁,搭著飯真的很讚喔!

 

IMG_1545

 

豬肉咖哩套餐

 

IMG_1556

 

在食用心湯咖哩時,Kiwi有先一口湯後再一口白飯,或是先白飯再舀起湯咖哩~都是很棒的方式啦!

 

IMG_1550

 

台梗九號的米,香Q但偏硬一點…

 

IMG_1551

 

 

妹妹也很餓

 

IMG_1554

 

再來說說這雞腿,Kiwi覺得應該是整個湯咖哩最超值的吧!

骨肉分離的滷的很爛,沾著湯吃~還不錯啦!

 

IMG_1548 

 

看著蔬菜就很嗨!配料跟在日本北海道吃得完全不大同,不過個人真的還是偏好北海道的啦!

 

IMG_1558

 

馬鈴薯是整個湯咖哩的靈魂,北海道最著名的就是男爵馬鈴薯~敲敲讚!所以這回還特地買馬鈴薯濃湯回家呢!

 

IMG_1562

 

馬鈴薯整個就是很鬆很好吃~沾著湯咖哩更優異!真的把湯咖哩的料都變成馬鈴薯~>///<

 

IMG_1567

 

這是心湯咖哩招待的拉昔

 

IMG_1569  

 

吃到來都已經沒有人了,表示該離開了!

這回來心湯咖哩用餐,個人覺得在口味上跟北海道札幌吃過的味道很相似,但唯一不大同是湯咖哩比較稀,姊姊說這家是北海道知名店來開的,我想如果吃不到北海道湯咖哩的,就來這裡嚐嚐吧!

美食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寫文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心 湯咖哩 北海道湯咖哩專賣(Mr. Cocoro soup curry)

住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十街6號

電 話:(04)-2320-6657

營業時間: 週二~週四11:30~20:30 , 週五~週日11:30~21:00 (星期一公休,只收現金,不收服務費)

官網:http://www.cocoro-soupcurry.com/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