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MITAKA 3e Cafe咖啡 沙鹿夜景約會推薦3e咖啡/台中夜景推薦/靜宜大學/鳥居咖啡附近

IMG_9932

 

MITAKA 3e Cafe(3e咖啡)就位在台中沙鹿靜宜大學的後山,藏在山林間的雜貨店也是龍貓的出沒地點喔!

來台中想約會耍浪漫、想賞夜景這裡也很適合喲!

 

IMG_9954

沒有城市的喧囂只有月夜的陪伴,這日就跟朋友一起來MITAKA 3e Cafe看夜景囉!

 

IMG_9951

 

MITAKA 3e Cafe 咖啡 夜景 雜貨 夕陽,還有一隻龍貓在公車站牌下站著呢!仿佛就是歡迎我們到來~

站牌的站名是稻荷前跟動畫裡皋月和梅居住地相同,很酷吧!做得維妙維肖的~難怪魅力不減~

3e Cafe是近期熱門的夜景景點之一,這裡也鄰近弘光科技大學還有靜宜大學,因此有不少的學生都會騎車上來。

 

IMG_9947

 

兩旁的落羽松讓人感覺就像走進森林內~似乎在尋寶…越走越覺得神祕感大增~

 

IMG_9911

 

來到MITAKA 3e Cafe,隱約的燈光就是廚房也是內用座位,裏頭擺放的可是大大小小的日式雜貨。

 

IMG_9882

 

七點多上來座位也所剩不多,只好到處找找位置了~每個位子上都有盞燈,很特別。

 

IMG_9905

 

MITAKA 3e Cafe的每人低消100元,所以點了拿鐵、鬆餅、奶酪!

 

IMG_9906

 

MITAKA 3e Cafe以輕食為主,點餐完後直接拿到櫃台結帳。

 

IMG_9889

 

咖啡館內,走的是溫馨的鄉村風,如果是日式雜貨控,一定會愛上這裡的~

像小蜜蜂的桶子好可愛,裏頭裝著開水可以自取~

 

IMG_9895

 

簡單的擺設,卻都讓人看得心花怒放,七彩的搪瓷壺~為心情染了繽紛顏色啊!

 

IMG_9897

 

最近很常看見的打字機擺設~^^

 

IMG_9898

 

還有木架上這些馬克杯超討喜的….差點就把座位搬來用~

 

IMG_9894

 

還有龍貓的場景公仔

 

IMG_9899

 

縫紉機的桌子其實就是外面景觀台上的座位桌椅唷!

 

IMG_9902

 

MITAKA 3e Cafe就連燈也是很講究要走日系風…..看到這裡還能不來嗎?

 

IMG_9903

 

看見龍貓,就好療癒~>口<

 

IMG_9904

 

這裡還有動物公仔,每一個都很可愛~

 

IMG_9921

 

賞完後就來到景觀平台這喝咖啡享受一下風吹還有賞景吧!

 

IMG_9924  

 

鬆餅烤得有點乾,不過因為蜂蜜滋潤了本身的乾度。

 

IMG_9886

 

奶酪,朋友說還不錯吃。

 

IMG_9943

 

因為正逢颱風過後的隔一碗,所以整個好天氣遠眺到台中濱海地區,還有四個煙囪~

這個平台可以欣賞到無盡的月色,美景還有颱風後的微風~覺得很清爽。

 

IMG_9942

 

IMG_9871

 

IMG_9876

 

IMG_9929 

 

MITAKA 3e CAFÉ真的是個賞夜景的好地方,位置也就在鳥居咖啡在往上,比啡文學還高,雖然路途上有點荒涼,但建議來訪還是結伴而行喔!這裡的夜景真的很不錯,加上輕食享受,沒有吵雜的人聲只有美景可賞~超棒的!這裡附近很多景觀餐廳,有機會再訪其他家~^^

 


台中夜景咖啡推薦-MITAKA 3e CAFE

住址台中市沙鹿區東晉東路(過了鳥居咖啡再往上一小段即到達)(地圖)

電話:042-6318578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二公休。

星期三~星期五 pm:6:00~am:1:00 (00:00最後點單)

星期六、星期日 pm:3:00~am:1: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