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飲品-北區】一中300%BAR鮮果汁比100%還讚!台灣當地鮮果非濃縮還原果汁之300%BAR三倍濃醇新鮮有春的新鮮果汁

page1-12

 

挑選對的台中飲品跟著Kiwi走就對了啦!

 

IMG_0052

 

最近台中北區一中商圈旁開了一家飲品300%BAR三倍濃醇新鮮有春的新鮮果汁,光是從旁邊走過去就讓人好舒服,外觀也有點像是迷X夏的茂密綠葉的新鮮感,是的!台中飲品300%BAR新鮮果汁走的就是新鮮、健康、養生。

就連行人走路也會想要停下來看看這家很有特色的新鮮果汁店。

 

IMG_9994

 

Kiwi從走入台中飲品300%BAR新鮮果汁,像咖啡店的木招牌上就高掛著,讓人誤以為跑到咖啡店內了呢!

 

IMG_9990

 

閃亮的台中飲品300%BAR鮮果汁招牌也很可愛的會更換顏色

 

IMG_0003

 

就連櫃檯前方也都放著新鮮的水果,仔細一看,水果很新鮮,不是那種快壞了而壓榨給客人的那種,精選過就是不一樣啦!

難得的台中飲品讓人怎麼看都好溫馨也很清新~

 

IMG_0005

 

垂涎欲滴的水果~看吧!每一顆葡萄柚都很棒~

 

IMG_0006

 

就連九如的檸檬靠近時也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IMG_0054

 

Kiwi點了一杯紅鑽葡萄柚綠茶、綠豆沙牛奶、梅子綠茶。

 

IMG_0033

 

台中飲品300%BAR三倍濃醇新鮮有春的新鮮果汁的菜單很簡單,款款都是精選。

看著旁邊的大菜單上還有寫著台中飲品300%BAR新鮮果汁的出處標示的很詳細,採用台灣在地食材鮮果榨取,非還原果汁,清洗選果,現點現做~而且光是一杯葡萄柚綠茶就用了兩顆半的葡萄柚,嘖嘖!看看台中飲品300%BAR新鮮果汁是多麼的下重本,而且價位上還是中等而已…..天啊!老闆你佛心來著嗎?

 

IMG_0008

 

【台中飲品-北區】一中300%BAR鮮果汁比100%還讚!台灣當地鮮果非濃縮還原果汁之300%BAR三倍濃醇新鮮有春的新鮮果汁台中飲品300%BAR鮮果汁的理念就是,支持在地小農,堅持新鮮有春三倍濃醇,讓新鮮得見!

 

IMG_0046

 

台中飲品300%BAR新鮮果汁是採用開放式空間,所以在等待飲品之餘,就可以偷偷來工作區域外圍一探究竟啦!

 

300%BAR也不怕你看跟拍照啦!因為真金不怕火煉,就是要你安心~

 

 

IMG_0010

 

台灣的綠豆多半是國外產,毛綠豆則是台灣自產,許多人不知道毛綠豆其實比較新鮮還有煮起來比較好吃,台中飲品300%BAR鮮果汁還挑了毛綠豆下重金就是要支持在地小農,測量公克數後,再加上東海大學鮮奶,加入冰塊,然後聽好囉,是不加一滴水的將這三樣打成汁,所以說整個喝起來口感讓人出乎意料。

 

IMG_0011

 

鮮奶的部分也是特挑台中東海大學鮮乳,先前公司有訂過台中東海大學的鮮乳一次配合半年才有直送,而且鮮乳跟一般市售鮮乳區別就在於是否有香精(這應該不用Kiwi多言了吧)總之,挑選過的反而更能讓消費者更加安心。

 

IMG_0022

 

坊間的綠豆沙Kiwi很少喝,就是水家好多,喝起來泥狀水狀的混一起,完全無法感受到美味,但毛綠豆加東海大學鮮奶少許冰塊,這樣簡簡單單的夏天來上一杯好清熱消暑啊!【台中飲品-北區】一中300%BAR鮮果汁比100%還讚!台灣當地鮮果非濃縮還原果汁之300%BAR三倍濃醇新鮮有春的新鮮果汁

 

IMG_0024

 

接著就是重頭戲,這個兩顆葡萄柚的紅鑽葡萄柚綠茶。

 

IMG_0018

 

紅鑽葡萄柚綠茶採用兩顆半的葡萄柚,而且在不破壞食物纖維下,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新鮮水果的營養唷! 嚴選〝紅鑽〞品種,汁多味美,清甜可口零負擔還有點微酸微甜的幸福滋味~

 

IMG_0027

 

天啊!我真的在喝葡萄柚耶,真實的果粒看的見,一口咬下還有JUICY的汁噴出,而且台中飲品300%BAR的糖分也都是特調過,基本上都不會太甜,又是個夏季很棒的飲品啦。這家台中飲品跟嘉義的御香屋的葡萄柚綠茶很雷同~看來台中又多了可以與嘉義媲美的飲品店了。

 

IMG_0065

 

梅子綠茶

 

IMG_0066

 

意外的梅子綠茶裡頭是有加上綠茶、東勢綠青梅!

讓綠茶與青澀酸甜的梅子相互融合下,釋放出令人難忘的濃郁口感,喝完後瞬間透心涼了。

 

IMG_0049  

 

IMG_9996

 

 

IMG_0069

 

在一場意外接觸到的台中飲品一中300%BAR新鮮果汁,比100%還讚,高cp果汁讓Kiwi更加感受到無比的幸福,款款精選的飲品,是天然果汁也有明顯分層,除了與在地小農配合外,不僅如此,果汁現點現調,保留原汁原味在其中,才剛吸了一口,果香氣息交織出美妙的口感,是不是讓妳也食指大動想來嚐試看看呢?

美食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寫文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台中飲品300%BAR新鮮果汁

住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9(一中街附近)

電話04-2225216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