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飲品】品果吧鮮果主題好食館 @新鮮現打果汁,水果都是精心挑選,現打果汁好濃郁,不僅如此還有手工果醬與炸物,現在還推出可可飲品,適合春夏秋冬來訪的鮮果好食館!

 page1-1

 

◎店家資訊◎

品果吧鮮果主題好食館

電話:04-8335895

住址:彰化縣員林鎮三多里大勇街33號一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方式:現金

品果吧鮮果主題好食館點此

 

_MG_9627

 

夏季讓人食欲不振,不少店家利用現打果汁來擄獲客人的心,位在彰化員林的品果吧鮮果主題好食館就是主打水果的清甜汁還有隱藏版小點心,讓客人喝的健康食也安心啊!

 

S__2449440

 

品果吧地點真的很隱密,從昇財麗禧前的大同路進去後看見大勇街左轉即可抵達,也剛好在魚你再一起親子餐廳隔壁喔!

高樓大廈裡的閃光,就是品果吧~現在不少店家都會採用落地窗的方式讓整個環境更加的窗明几淨,品果吧也不例外喔!Kiwi很愛這樣的氛圍^^

 

IMG_0186

 

開啟門後,整個映入眼簾的是這可愛的小樹,感覺就很新鮮也很溫馨喔!

店內還有高腳椅區域與一般用餐區域還有吧台區域,就看客人喜愛的座位去做挑選。

 

G_9652

 

工作的吧檯前還有數個位子,想要跟老闆聊天的都可以坐在這裡喔!

 

G_9663

 

看了一下菜單上有四大系列,『純果鮮榨系列』、『純果不思議』、『純果輕泡』、『純果冰沙』、小點心等等都可以挑選喔!

 

unnamed

 

純果鮮榨:就是兩種以上的水果打成一杯飲品。
純果不思議:用新鮮的水果或果汁,跟日本兩大乳酸飲之一的可爾必思一起特調。
純果輕泡:可以想像成純果汁汽水。用新鮮鮮榨的果汁,跟氣泡水一起特調。
另外純果鮮榨系列、純果不思議系列都可以做成熱果汁。
~這對不喝冰品的Kiwi最愛了~

糖水、冰塊都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做調整

小點心都可以挑沾醬口味,手工果醬的選擇性很多,像是覆盆子、蔓越莓、草莓、百香果南瓜、鳳梨木瓜、香草香焦、焦糖蘋果還有有機玫瑰果醬~讓人難以抉擇的手工果醬,這回我們就簡單挑囉!

 

G_9672

 

品果吧的果汁機與氣泡飲機器都在檯前~看的見的最安心了!

 

G_9655

 

櫃台邊也有不少手工果醬,是品果吧好食嚴選美天創意手工作坊,口味獨特在市面上少有,這果醬也是老闆親自挑選的喔!所以煮食果醬之處是乾淨的環境,這點真的就不用擔心了,老闆都嚴格把關好囉。

 

IMG_8903

 

水果的部分則是老闆精心挑選過,所以不用擔心是那種爛水果拿來打成汁。

 

_MG_9668

 

櫃子裏面的水果都是新鮮的喔!

 

G_8912

 

這回月底來訪還有鹿港藝文印象的展覽吧!來段文青之旅~

 

G_8907

 

香蕉美人與奇異果繽紛合體

 

G_8909

 

香蕉美人

裡面有香蕉、香吉士、鳳梨

 

G_8910

 

原來以爲會冰到不行~但品果吧的冰塊是圓柱體~所以是中空的喔!

主要是香蕉與鳳梨的味道,加入香吉士就有提味與潤喉的呢~

一向不愛香蕉也不愛鳳梨會抹嘴的Kiwi ,對這杯真的讚昂譽有加~

 

G_8906

 

二訪來了杯奇異果繽紛樂

 

G_9735

 

內用還有品果吧的可愛杯墊~

 

G_9673

 

果醬貝果

Kiwi選了覆盆子與蔓越莓醬,將貝果撕開後沾取任一果醬,金讚

 

 

G_9740

 

 

 

撕開的貝果沾取充滿香氣的蔓越莓醬~酸酸甜甜的瞬間也爲紮實的貝果加分不少~

 

 

 

G_9737

 

 

 

南瓜百香果醬與剛調製過的味道不同~怎麼沾都好吃。

 

 

G_9709

 

由於這次點了一份雞塊、黃金炸豆腐跟果醬貝果~所以桌上才會擺著好多的果醬。

 

G_9685

 

點了一份雞塊

 

G_9703

 

 

雞塊真的不特別,特別的是沾醬

又再調過的沾醬,百香果南瓜醬與鳳梨木瓜醬

鳳梨與木瓜也是絕配喔!口感上真的就好像在洗三溫暖一樣,嘴裡全被這些水果們給占據了。

 

G_9706

 

沾著百香果南瓜果醬,百香果的酸甜味加上口感間還有南瓜的絲,多層次的口感縈繞著,瞬間也讓雞塊不油膩。

 

G_9686 

 

黃金炸豆腐也是品果吧內的強力推薦美食

 

G_9712

 

鮮嫩豆腐是非基改的喔,外衣炸的酥脆,再加上泡菜也很爽口,淋上特調醬汁,一口奇異果汁一口黃金炸豆腐,Kiwi好享受。

 

G_9719

 

奇異果旺福

Kiwi點熱飲,KiwiKiwi的感覺好妙~奇異果汁本身含有很多營養在,品果吧並沒有將奇異果籽過濾掉,所以滿滿的奇異果肉酸甜口感的扒住整個嘴,帶著奇異果的清香竄進鼻香,坐在靠窗的這一端好愜意喔!

 

G_9715

  

 

覆盆子輕泡飲

兩種不同的顏色,在杯子裡面好美,還不時有氣泡的身影出現,分開喝與搖在一起喝都有不同的感覺耶!

 

 

品果吧小吃04_3256

 

2015/12來訪,還發現有可可飲品,好濃郁又不甜,整個就是正中心懷去了~>w<

 

 

G_0204

 

IMG_8904

 

在品果吧裡面,精挑細選的水果皆很新鮮以外,每種水果都有它具有獨特的香氣,品果吧可以將水果的原封不動的呈現出來,盛夏氣溫飆高常讓人吃不太下水果清甜涼爽的好滋味,讓人胃口大開。在點心不只用心還有手工果醬的加乘風味讓人喜孜孜的用餐的愉悅啊!還在擔心食安嗎?快來這健康又安心的品果吧^^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