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旅遊-登別】濃濃露天浴池享受飄雪季之萬世閣溫泉飯店、登別溫泉街散策、登別泉源公園、登別總站(登別地獄谷/登別旅遊/登別住宿/北海道自由行)

_MG_0322

 

_MG_0347

 

這回北海道自由行 ( 查北海道房價 ),託Aileen幫忙找住宿與景點才可以玩得十分順利。第一天我們就來到北海道登別萬世閣溫泉旅館住宿,這家飯店交通很方便,從登別到萬世閣只需要搭乘公車即可抵達,對面也有公車總站(JR或千歲機場),所以便利性足。

 

_MG_0211

 

萬世閣溫泉飯店 ( 查北海道房價 )在北海道是連鎖的喔!大廳的裝潢顯得有些老氣卻不失它的低調奢華,我們住的是日式和式房間一晚近五千台幣,Aileen是在booking訂房的喔!

住宿費用包含早餐與晚餐,是這裡中等價位的溫泉飯店。

 

_MG_0213

 

_MG_0219

 

_MG_0268

 

我們的房間就是個日式風味十足的房型,傳統睡在塌塌米上面的感覺好特別。房間內也有暖氣,所以不用擔心很冷。

 

_MG_0287

 

床邊也都有和式的桌椅可以休憩、泡茶與聊天。

 

_MG_0269

 

_MG_0271

本人也很習慣乾濕分離,洗手間與衛浴間分開,這樣一來使用免治馬桶才不會因為溼氣重而壞啦!

 

_MG_0295

 

_MG_0274

 

_MG_0291

 

 

日本衛浴都是一體成形,整座搬進來的,有點像在高雄85大樓民宿住的這樣,很方便,萬一壞了整座換掉在換新的。

 

_MG_0293

 

 

免治馬桶在日本加壓戶戶都有,很平常的馬桶座~

 

_MG_0321

 

房內還有浴衣可以讓我們使用,甚至是穿去泡湯也可以喔!

 

_MG_0278

 

 

我們這次住的樓層可以看到夜景很美說~

 

_MG_0220

 

 

房內沒有wifi只有休憩處才有

 

_MG_0234

 

晚餐與早餐的用餐地點在萬世閣溫泉飯店的三樓,全面採自助式,用多少直接做取用即可。

 

_MG_0231

 

餐廳的空間寬敞,用餐起來雖然人很多但也不會覺得很吵,菜色上的種類很多,從生魚片到熟食皆有,還有輕食類與蔬食類、湯品、鍋物,來這裡晚上就是要好好飽足一番啦!

 

_MG_0237

 

 

九宮格的餐盤,食物放於內整個看起來很棒耶!

 

_MG_0240

 

 

牛排也很嫩,比起我們台灣飯店自助式的餐點都還更加的軟嫩好食。

 

_MG_0242

 

 

這次換不同餐盤,為了外出沒有補蔬菜,所以Kiwi很努力的一直吃蔬菜….

 

_MG_0243  

 

鍋物

 

_MG_0248

 

羊肉味道有點重,但肉質軟嫩很棒!

 

_MG_0250

 

 

Aileen吃了不少蟹腳,來北海道怎麼可以不吃海鮮哩…

 

page011

 

這裡自助式的餐點玲瑯滿目,就算快要收攤,上頭也都還是很多美食等著你享用呢!

 

_MG_0267

 

用餐完後,我們就來大浴場泡湯囉!

分成男湯和女湯,裡面的設備很齊全,室內泡湯區外還有室外泡湯的露天池,露天浴池還可以邊泡湯邊享受飆雪的fu~

晚上泡完後就到房內休息,隔日早上也在泡過一次才離開的喔!

 

_MG_0341

 

 

隔日已經是白雪覆蓋整個山頭與道路,這裡天在北海道只有一種顏色,就是白色啦!

 

_MG_0344

 

道路間的雪都被鏟到旁邊去了~第二天看見雪真的很美內!

 

_MG_0614

 

隔天則到了登別溫泉街散策~走走逛逛

 

_MG_0600

 

花上一小時左右,看著安靜的街道上,少少的行人與湯鬼神的雕像,真的是好像來到台灣台南溪頭的妖怪村,看著許許多多可愛的妖怪造景都覺得超卡哇伊。

 

_MG_0598

 

少了遊客的冷清街道,但商店還是販售著不少歐咪呀給阿!

 

_MG_0608

 

_MG_0615

 

_MG_0618

 

_MG_0620

 

在溫泉街後面有個很大的閻魔堂,有點像是我們台灣的閻羅王,據說,每日都有固定時間上演變臉秀,很酷的。

 

_MG_0623

 

_MG_0625

 

_MG_0627

 

 

剛好在不遠處還有一座登別泉源公園,公園內有九支金棒,代表著九種力量,是為了要其福用,所以在狼牙棒上都會掛上祈福喔!

 

_MG_0643

 

北海道遺產登別溫泉的地獄谷可是非常有名的耶~不過礙於時間關係,所以只好折返囉!

 

_MG_0637

 

_MG_0677  

 

登別萬世閣溫泉飯店是家老飯店,但卻是很溫馨的讓我們睡了一晚,無論是用餐環境、在餐點上的用心還有泡湯的大浴場都是讓人有著深刻的印象。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平價消費,高級享受啦!有機會還要在來訪啦!

美食與旅遊都是個人喜好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寫文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住宿資訊

北海道登別萬世閣溫泉飯店 ( 查北海道房價 )

住址:059-0551 北海道登別市登別温泉町21番地

電話0143-84-3500

網址:http://www.noboribetsu-manseikaku.j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