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田尾】初夏旅行!有溫度的美好時光田尾景點旅遊推薦之旅人小屋舒宿(背包客/民宿/田尾租借單車/田尾花市/田尾公路/田尾一日遊/彰化景點/彰化輕旅行)

P1820402

 

夏日,是荷花盛開的季節,也正要引領我們到彰化田尾之旅人小屋舒宿。

 

_MG_9393

 

最近看著假日農夫大哥拍的旅人小屋舒宿的鳶尾花,讓Kiwi還有曉帆、水哥從彰化到田尾就是為了要一睹鳶尾花的風采啊!

進到旅人小屋舒宿會先看見四周有著紅磚藍色花磚的三合院,記得!要先跟阿桑說一下要來四處看看喔!(私宅)

 

_MG_9373

 

原本,這一整片後花園應該是佈滿了鳶尾花的身影,卻因為花季過,所以僅剩下綠葉,不過周邊的紅花將這裡染成一片綠意的地毯。

Kiwi也很熱愛這樣的意境氛圍,尤其是大太陽還能犧牲皮膚變黑的情況,很認真地想分享這裡。

 

_MG_9356

 

在水生植物的泥地間,看不出絲毫可以行走之處,老闆很殷勤的告知,底下都有竹筏步道可行走,不過走時,千萬要小心,踩空就是泥巴腳了呢!

 

_MG_9313

 

鳶尾音樂餐桌

很可愛的名詞,從舒宿旅人小屋的非死不可上意外看見的新名詞,民宿老闆也有推了一個樂器換民宿的活動,真的很特別。

 

_MG_9319

 

鳶尾花期已過,雖然有些小失望,但還有荷花與蓮花可賞,讓Kiwi拍到忘我啊!

 

_MG_9320

 

在這裡,宛如一座小型的森林,很優閒也很愜意,根本無人擾~ 

 

_MG_9321

 

悄悄躲入叢中睡蓮也因為日光照耀,朵朵開得甚美。

 

_MG_9325

 

轉了心念,看著淡粉荷花在池中的微妙變化,就算天氣再熱,也因它的曼妙身軀逐漸消暑了。

 

_MG_9327

 

鳶尾花

 

_MG_9337

 

水中花卉光是在旅人小屋舒宿裡就有不品種,我想這應該是老闆最得意的心血之作吧!

 

_MG_9329

 

數不清的蓮葉猶如一波波的綠浪隨風舞動著,中間的露珠也因此在蓮葉中旋轉。

 

_MG_9340

 

回想去年也在台中霧峰的亞洲大學拍過荷花,相關網址https://ikiwi.tw/2014-06-27-509/

但唯一不同的是那兒是整個蓮池,這裡則是分散的比較開。

 

_MG_9343

 

慈菇與鳶尾花共生在這一片水池中,不過躲得很隱密,讓Kiwi翻阿翻的才找到的喔!

 

_MG_9348

 

春意盎然,這裡的蜻蜓很多,但正值繁殖下一代的季節,所以每隻都很忙,明年再帶百微來拍。

 

_MG_9350

 

藍天綠海就坐在這泡上一杯茶也是自在生活啊!

 

11109149_481127795370458_6567360156508924491_n

 

Kiwi跟螞蟻小姐熱天但很愜意地在這呼吸~ 

 

_MG_9353

 

少不了的田螺

 

_MG_9363

 

_MG_9378

 

 

椿象

 

_MG_9370

 

蜜蜂正在爆米花慈菇裡採蜜,爆米花慈菇有分雄花與雌花,上面則為雄花(蒙特登慈姑)。

 

_MG_9372

 

看著牠跨過一朵又一朵的花兒,就算腳底有多少花蜜仍不忘要採~

 

_MG_9384

 

Kiwi在拍攝前有先告知阿桑跟老闆,離開前也有打招呼喔!不過有說,明年會在清明前夕訪這裡啦!

 

_MG_9385

 

這裡不少花草植物,讓您細心品嘗囉!

 

_MG_9392 

 

舒宿旅人小屋雖然沒有醉人風景,但這裡卻是Kiwi認為最自在的後花園,不論大人或小孩都能在這綠意盎然的空間裡得到療癒。

有機會假日來訪一下,遠離塵囂享受心靈之旅吧!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寫文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旅遊/住宿資訊◎

旅人小屋舒宿

住址:彰化縣田尾鄉南鎮村平和路一段304號或268-12號

電話 098775611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uRenXiaoWuShuSu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