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苓雅】戀愛主題套房&高雄百萬美景住宿推薦之85大樓美麗灣主題套房(高雄旅遊/苓雅住宿/親子遊/wii城市星光雙景雙人房/背包客住宿/高雄一日遊)

_MG_4514

 

_MG_5085

 

這次到高雄兩天一日遊,又再度安排在苓雅區的85大樓住宿,每回Kiwi最喜愛的便是來到85住宿,一方面會找乾淨評價不錯的住宿,另一方面也喜愛看看夜景,這裡的夜景與白天景色都是十分的美呢!所以囉,這次挑選不同家:85美麗灣主題套房。

 

_MG_5082

 

在85大樓的12F是幾乎是所有民宿的確認房間之處,如果不知道自己民宿是哪一個位子,也可以詢問服務台。

來到12F確認房間,85美麗灣的門面很清爽且好可愛,還有熊熊跟布置~而且服務員態度超好,都還有一一解說房間的一些使用以及樓層部分。

 

_MG_4476

 

在這裡也有不少相關DM可以取用,牆上則有繪畫版的高雄各區域的美食地圖攻略,讓人食指大動了想確認房間後展開一連串的廝殺啊!

 

_MG_5084

 

接著就從商務行館搭乘電梯到樓上,這次住宿的房間是在25F。

 

_MG_5080

 

在85大樓民宿的房間都是以套房為主,所以隔間起來也還有六七坪甚至更大,在挑選房間還是要問清楚點啦!

 

_MG_5079

 

我們可愛的門口上方還有貼著LOVE做裝飾耶~看來85美麗灣真的好用心喔!

 

_MG_4487

 

一打開門,哇聲連連阿~高雄市區美景盡收眼底,25F的位置看還不錯,另外一邊則有一點海景。

 

_MG_4482

 

噹噹~wii城市星光雙景雙人房是我們下榻的房間啦!看起來有沒有覺得很溫馨啊!房間採用鵝黃燈光,在燈下顯得更加的有睡意。

整個是簡約又有品味的風格作為房間的格調,Kiwi很喜愛這裡~很棒!

 

_MG_4484

 

床鋪屬於兩人房,玫瑰、愛心、白色、柔和燈光~天啊!好適合偷渡半日閒阿!

 

_MG_4481

 

Kiwi超級喜愛木質地板,而且十分整潔,所以不用擔心房間會髒髒的呢!

 

_MG_4524

 

亮片垂簾更顯得詩情畫意~

 

_MG_4488

 

電視與床鋪有些距離,不過大家一定覺得很好奇,怎麼會中間空出來,後來啊!才知道原來電視下有擺放wii的主機啦!

不過這麼貴重的機器擺放在房間內讓客人使用,其實也是完全信任客人啦!

 

_MG_4511

 

努力看如何使用的同伴 

 

_MG_4489

 

直立式的電扇還有屋內的插座不少,反而比商務飯店更加的便利。

 

_MG_4490

 

另外一區是沙發椅子還有櫃子,寢飾家具的色系很溫暖,就算在這空間也能很放鬆。

 

_MG_4491

 

紅色的沙發椅超可愛的~還有一條長長抱枕,女孩們這裡好適合談天說地啊!

 

_MG_4503

 

另外一小區則是梳妝台及吹風機

 

_MG_4504

 

浴巾與拋棄式毛巾

 

_MG_4506

 

連沐浴漏與洗髮精都是用水平衡的喔~還有牙刷也都一應具全。住宿就不用在額外攜帶自己的備品過來使用了呢!

 

_MG_4499

 

這裡還有簡易的洗手台與杯子、快速煮熱水~天啊天啊!雖說是套房,但也太方便了~

 

_MG_4498

 

泡上一杯茶坐在窗邊享受美景,此時此刻真的是幸福到爆炸耶!

 

_MG_4508  

 

調整空調的上頭還貼著超夯的line熊大圖樣呢!

 

_MG_4500

 

洗手間也是乾濕分離,超乾淨。

 

_MG_4517

 

櫃子裏面,還有圓弧形的衣架,讓我們曬衣服都不用擔心衣服的肩膀會立起來。連這麼點小小的貼心都做到了~85美麗灣真的很用心耶!

 

_MG_4519

 

兩個女生,兩雙拖鞋~今天就要入住這裡了啦!

 

_MG_5062

 

夜晚的景色更加的迷人

 

_MG_5071

 

看著高雄之夜就好像銀河道~突然發愣了啦!因為可以在85大樓上這樣看著外邊也覺得很開心耶!

 

_MG_5070

 

這可不是每天都可以在這裡看夜景的~所以要好好把握住!

 

_MG_5076

 

白天一景,日夜都不同。

 

_MG_5078 

 

這日在這裡睡得好安穩啊~而且這裡高視野的位置所以看見的美景超棒,無論是哪個角度,都很讚!

大片的景觀窗讓我們更能輕易地享受的美景的存在,吼這就是為何Kiwi超愛來85大樓的關係啦!整個都不用擔心,而且隔音還不錯,也不會聽見旁邊大聲喧嘩,因為Kiwi就是典型怕吵的,所以能夠讓Kiwi一訪再訪真的是很難得了啦!

美食旅遊純屬個人分享,大家的推推是Kiwi寫文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住宿資訊◎

 

高雄住宿~85大樓美麗灣愛戀主題租屋套房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 5 (東帝士85大樓)

 

訂房專線:0980018666 0923197898

 

國外訂房:+886-980018666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85love.tw/timeline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