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土庫美食】黑金燒麻糬@土庫美食 冬季隱藏版美食/土庫私房美食/甜點/冰品

_MG_4244  

 

◎店家資訊◎

土庫燒麻糬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正路194號
(就在有名的阿海獅鴨肉麵線斜對面)
電話:05-6629306  0952769922

 

_MG_4234

 

據說這家燒麻糬是土庫在地知名的小吃,印象中不少在地人總是茶餘飯後會來買上一碗回去吃,冬天時土庫燒麻糬以熱湯圓、豆花、燒麻糬為主;夏季則以冰品、綜合豆花、湯圓為主。

所以在夏天是吃不到燒麻糬的喔! 

他們家有特別賣冷凍豆花,是用古法製成,吃起來口感也都很細膩,老實說,Kiwi還特地包一碗回家呢!

 

_MG_4236  

 

黑金燒麻糬很特別,有沾芝麻粉與花生粉,兩者都很好吃,而且跟雲林長興豆花的燒麻糬比起來,反而Kiwi更愛吃這家的燒麻糬了。

 

_MG_4241

 

這個麻糬真的是很誘人,原本以為會跟長興的一樣,沒想到麻糬並不黏牙,但卻也很彈牙,這其中的交錯複雜的口感真的要親身一式才能知道啊!

軟軟又QQ,黑金剛燒麻糬真的是Kiwi念念不忘的滋味~

看見這篇,又想要再去訪囉!

 

_MG_4251

 

冷凍豆花是採用古法手工製作 ,靠著簡單的原料與精純的手法,造就出一碗碗不平凡的古早味, 老闆也是再三的推薦下我們才點來吃的呢!

急速冷凍下的豆花比一般的豆花更加的清甜與細膩,簡簡單單的就是一碗無敵超好吃豆花~~~嗚嗚!我一定還要再來吃~>w<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