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微旅】文具用品開箱文之台灣原創清子紙膠帶(埃及/聖誕配色的小法老日常/五色鹿/巴比倫/限定款甜點公益/四君子花/2petits 咖啡人/文具控/台灣設計)

 IMG_0518

 

IMG_4702

 

孩紙中的夢幻逸品,清子紙膠帶,在紙膠帶界應該是小有名氣的吧~清子紙膠屬原創設計,數量不少,所以常常是預購後仍無法滿足大家的口味,又再度刷二版、三版的。

過自從入坑後,不知道哪裡來的失心瘋,看見紙膠帶都會想要買一下、到了某些地方也會想要買一下,後來~就默默便紙膠迷了。

繼Traveler’s Factory紙膠帶後,再發一彈~最近蒐集的孩紙。

清子是大學生,也不知道是哪股風將她吹起創作的風格,而且還是那種藝術圖騰,夢幻的要死。這次協同好一同購入這幾款,購入地方當然就是員林的2petits 咖啡人,這家的老闆馬克本來對紙膠帶不熟悉,後來哪知道才剛寄賣就有大批的紙膠迷捧著大把銀子要來掃貨,從此後就信了紙膠帶的大黑坑是存在的。

圖上來一一介紹一下,四君子、巴比倫、聖誕節款的法老、甜點公益合作的店家限定款、五色鹿~

清子紙膠帶應該是分為兩個材質,一個是RT承製另外一個、應該是一般的紙質;長度部分有9M有10M~

 

IMG_4707

 

四君子花開箱

 

IMG_5625

 

這款紙膠帶是由RT承製,材質上會比較光滑,觸感好舒服啊!圖騰以花為主題,有點龍飛鳳舞的一個概念~呵呵!這款原本看整卷其實還好,紙膠帶真的還是要拉開比較美,拉開後,淺淺粉底再加上顏色帶點鮮豔的感覺~很耐看。

 

IMG_4722

 

五色鹿開箱

 

IMG_4725

 

當初真的覺得五色鹿超級夢幻,結果拉開後,驚為天人!這也太夢幻了吧,看起來舒服的色調,在燈光下還略微反光,微微透的動物造型又帶了點閃光,真的很特別內。

 

IMG_4723

 

這是店家贈的五色鹿的細版的紙膠帶,可以貼哪?當然是本本的線條啦!當然不是買了就有啦!不要自己偷偷跟店家凹喔!

 

IMG_4704

 

這款是甜點公益店家限定款的紙膠帶,粉嫩顏色真的很討喜,可惜不知道買回來可以運用在哪邊,所以就幫別人代購了。

 

IMG_4715

 

這次聖誕配色的小法老日常

是清子紙膠帶的限定款,限定250捲,不在加印,惹得好多失心瘋的紙膠迷趕往店家全收購呢!

個人還挺喜歡這款,因為法老和她的朋友們,日常POTATO生活,很討喜,紅色也不會太妖嬌!上面的線條有些生硬,不過法老真的是有夠可愛~不知覺也帶了一款回家了。

 

IMG_4710

 

清子的巴比倫也賣很久了啦~這次一起掃回。

 

IMG_5622

 

巴比倫的色調偏暗,結果紙膠帶展開後就只有豎起大拇指說好厲害,船阿、海上的一些貝類還有顏色取用真的是很完美的,加上RT的關係讓紙膠帶更滑順了。

 

IMG_0514

  

 

最後要悄悄來介紹最近才剛入手的埃及,包裝很美吧!(是同好入手的啦!)

 

IMG_0516

 

突然吼,好想要讚許一番,這款的包裝,竟然是用咖啡濾紙來裝紙膠帶,這也太酷了吧!上面還有LOGO,敲可愛~

 

IMG_0518

 

光是這卷的配色,就覺得扯爆了,因為不是傳統的寶石綠(祖母綠),反而是用很溫暖的綠色與微深的綠來勾勒神祉的意境,神祇掌管的每一個部分,還有不少反映人性層面的現實社會,如果有去過台北展覽過的埃及展就大概會知道~

這款其實真的有中我心懷,可惜代購結束,不然我也想要擁有他阿~這麼特殊的嫩系配色,真的讓人難以置信呢!

清子紙膠帶目前就介紹到這裡啦~花窗的部分是收錄在另外一個花磚世界裡面

花磚世界大搜索:https://ikiwi.tw/2014-11-09-633/

TN商店敗家敗不完:https://ikiwi.tw/2014-12-21-674/

清子紙膠帶除了網購,還有這裡可以買喔!咖啡人:https://ikiwi.tw/2014-04-11-446/

清子FB頻道,記得注意收看:https://www.facebook.com/kiyocokiyoco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