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米糕成豬腳飯|彰化市在地隱藏版老攤,古早味美食推薦肉燥飯.米糕.豬腳.燉露湯,彰化交流道旁周邊美食

彰化米糕成豬腳飯|彰化市在地隱藏版老攤,古早味美食推薦肉燥飯.米糕.豬腳.燉露湯,彰化交流道旁周邊美食

彰化豬腳米糕成在地飄香隱藏版老攤2021更新店家資訊

彰化在地老攤40年古早味,彰化豬腳米糕成,光是這幾款肉燥飯、豬腳、米糕、還有令人垂涎的燉露湯都很好喝,而且近彰化交流道美食下交流道就可以吃得到的美食,隔壁也是慶成滷肉飯不油膩,兩家都可以參考,建議想吃什麼樣的燉湯可以選擇中午來訪,草菇湯碗來就吃不到了。

彰化豬腳米糕成

住址: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西路490-1號

電話:04 762 0922

營業時間:11:00–19:00週六休息

販售商品:豬腳禮盒

內用 · 外帶 · 無外送服務

關注Kiwi樂活食旅不定期更新美食資訊請加入

instagram請搜尋 『@ikiwi220   』

或利用搜尋標籤 #kiwi樂活食旅 #kiwi食遍彰化 #kiwi食遍員林 #kiwi食遍台中

Kiwi樂活食旅體驗生活小旅行臉書粉絲團

Kiwi樂活食旅不定期更新Youtube頻道

彰化交流道周邊美食-彰化豬腳米糕成

IMG_0119

隱藏在彰化市區中央陸橋與西門加油站對面的彰化豬腳米糕成是在彰化市數一數二的老攤之一,

透過網路網友推薦這家推到翻天,一定要來嘗嘗,這天相邀朋友來這用餐,六點半馬上殺到,店內已經有不少客人,店外則還有人在排隊或是跟老闆聊天的都有。

IMG_0118

內用不用擔心,找位子後再來點餐即可。

彰化豬腳米糕成2021菜單更新

IMG_0117

看著菜單上真的好玲瑯滿目,加上老闆把菜單寫在紅紙上,更特別~

IMG_0116

2021菜單肉燥飯小$25元中$40元大 $50元、米糕$30元中$45元大 $60元

豬腳飯中段$85元蹄$80元,可以選豬腳、豬腳米糕做為搭配。

湯品有骨仔肉湯、蛤仔湯、蒸蛋湯、草菇湯、腦髓湯、排骨湯還有其他湯品,價格上$35元。

IMG_0114

店內很乾淨,難得一見有著乾淨的小吃攤~

IMG_0113

牆上也還有店家的相關報導,其實,只要受到媒體邀約後,相對客人就會一直來,店家品質就必須要顧到最佳狀態。不過這家也是版上愛好美食者推薦的一家店喔!

IMG_0102

陸續到店用餐,彰化豬腳米糕成的餐點都不錯,可以吃上一輪又一輪啊!米糕、豬腳飯、蛋、腦髓、草菇湯、小菜盤。

IMG_0505

米糕是他們家的常勝軍,好吃到不行,我喜歡米高的米粒狠Q肉燥角也很厲害,每一口都挺棒的。

IMG_0104

因為他說,老闆使用的米粒也好,所以米糕蒸出來的口感很Q,顆顆分明淋上肉燥香,簡直就是靈魂主角啊!重點是搭上不死鹹的肉燥,還有蛤仔肉帶出小小的海味與鮮甜滋味,攪拌均勻後,微微肉香~一口接著一口的扒飯。

IMG_0512

米香Q彈,是個人見人喜愛的米糕。

IMG_0105

腦髓湯

IMG_0106

豬腳飯(肉燥飯+豬腳)

IMG_0108

豬腳飯中的肉燥飯,特別一提的是老闆不怕客人吃,還不是只有給白色,飯上還淋上肉燥,

主要是肉燥香氣不濃郁,朋友一直頻頻稱讚這肉燥好吃。

彰化豬腳米糕成也有販售豬腳禮盒

IMG_0109

豬腳

IMG_0110

豬腳色澤帶點金黃,不過已經跟阿嬤滷起來的色澤相似,筷子輕碰到肉肉夾起這霎那,肉皮與骨頭分開了。

IMG_0111

這也滷的太深入了吧!一入口,天阿!淡淡的香氣在嘴裡散開來,皮微軟又彈牙,怎麼吃都覺得不膩口呢!

IMG_0112

簡簡單單的燙地瓜葉淋上滷汁就很棒了啦!

IMG_0510

海帶、豆干、豆輪,滷得很入味,而且沒有那些奇奇怪怪的味道,還蠻好吃的。

IMG_0498

草菇湯讓人有那種懷念的味道,清爽也不油膩~湯中的菇菇也多到爆炸,草菇的甜還有乾的薑片,很少有整碗湯可以讓Kiwi喝光光內。

彰化豬腳米糕成的古早傳統味道是其它家無法比擬的,老滷汁的豬腳實在是有讚,難怪網路不少人對他們家好癡迷~因為傳說這家就是羅子宮(和美)店的分店喔~下回真的要到羅子宮吃一下才能知道他們是否為同家阿!

彰化豬腳米糕成

住址: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西路490-1號

電話:04 762 0922

營業時間:11:00–19:00週六休息

販售商品:豬腳禮盒

內用 · 外帶 · 無外送服務

羅子宮豬腳

住址:和美鎮彰草路二段387

營業時間:早上0700~下午14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