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販售搶購一空!日本限定版哈根達斯Haagen-Dazs 麻糬系列-黃豆粉黑蜜、御手洗(砂糖醬油)胡桃

_MG_2278

 

天啊!最近日本超火紅的哈根達斯Haagen-Dazs悄悄在2/24推出「黃豆粉黑蜜」和「御手洗(砂糖醬油)胡桃」兩種口味,日本掀起熱潮後,供不應求竟然暫時停售。

結果這次來訪日本北海道在函館最大的超市內找到這一味,阿姐二話不說地就拿了一盒,準備今晚好好品嘗一番呢!

 

_MG_2264

 

在台灣哈根達斯本來就是有些小貴的冰淇淋,在日本的價格當然與台灣差異不大啦!不過區區一小盒竟然能成為日本人的新話題,它的魅力真的要試了才知道呢!

 

_MG_2266

 

黃豆粉黑蜜是這次熱潮中最火紅的一款~看見圖樣真的無法想像當冰淇淋與麻糬碰在一起是什麼樣的滋味??

 

_MG_2267

 

後面的製造成分寫得十分清楚,與台灣的哈根達斯相同的啦!好期待可以快點來打開 …..光看就有一種神秘力量讓唾液氾濫成災啦!

 

_MG_2268

 

打開後,盒裡佈滿的黃豆粉好香阿…日本的黃豆粉有特殊的香味是台灣黃豆粉沒有的~

 

_MG_2269

 

起先真的不太敢吃冰品的Kiwi就是只有看….嗚嗚….

 

_MG_2270

 

黃豆粉底下則是麻糬..什麼?我的媽呀,麻糬在冰淇淋內竟然不會融化耶!最厲害的真的還在後頭耶~拉起來還有麻糬的QQ回彈呢!

 

_MG_2274

 

最特別的是冰淇淋一整個感覺是霜淇淋好綿密的滋味~

 

_MG_2276

 

最底層竟然還有黑蜜的口感,不需要攪拌,湯匙挖到底後再拉起,這一整個就是從黃豆粉、麻糬、冰淇淋、黑蜜~反覆的多層次的口感在嘴裡跳舞著,好像吃到小當家做的美食~那種幸福的滋味真的無法言語啊!

結果隔兩日,Kiwi又跑到札幌購買一盒~終於知道為何哈根達斯推出的新口味才剛上架就熱銷一空,如果我在日本一定每天都給它吃上一盒阿!爆發型的美味,讓Kiwi真的流連忘返啊!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美食資訊◎

哈根達斯Haagen-Dazs 麻糬系列-黃豆粉黑蜜、御手洗(砂糖醬油)胡桃

購買地點:日本超市或便利商店(要找找看喔!非每一家都有)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