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買】推薦清單北海道千歲機場、函館、札幌、東京車站限定明信片、TRAVELER’S FACTORY紙膠帶(成田機場)、限定拌手禮(薯條三兄弟、白雷神巧克力)、2015 Starbucks Coffee 星巴克櫻花杯(保溫瓶)大集合

IMG_4803

 

從北海道千歲機場開始買沿途經過函館、札幌一次買足阿~人稱超級無敵好逛的千歲機場可是又可以玩、看展覽還有美食聚集的地方呢,如果在北海道沒有買足,都可以來這好好的購買一番啊!人家說,來北海道一遊,必買的伴手禮絕不能少了哈密瓜口味的任何產品啊!

Kiwi在北海道走訪6日從登別、函館、小樽、札幌,簡直是哈密瓜、草莓、海鮮的天下,市場搶購的哈密瓜果凍是必買物,還有薯條三兄弟也不可少啊!

北海道必買商品(哈密瓜果凍、哈密瓜森永軟糖、哈密瓜巧克力、哈密瓜冰淇淋、哈密瓜餅乾、薯條三兄弟、薯塊三姊妹、ROYCE巧克力及洋芋片、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北菓樓年輪蛋糕、六花亭、Le TAO葡萄巧克力、HORI玉黍蜀巧克力、真空包裝玉米…..)~吼,都搬回家是需要銀彈的呢!話說不說,快與你們分享戰利品的喜悅吧!

 

IMG_4806

 

首先就是在北海道、千歲機場購買的零食堆

從左邊的白色雷神巧克力可是北海道限定款必買啦,讓台灣人為之瘋狂著迷不已地雷神,只要進駐便會搶購秒殺,所以Kiwi買了兩包,白雷神巧克力的奶香與甜度更勝黑雷神巧克力。

中間綠色跟紅色小包裝是六花亭的,六花亭也只有北海道才有的,但小包裝一定要到小樽才有的喔!小包裝送人比一大盒還要好,大盒換算下來也沒有很划算…因為還有大盒子的緣故啦!

六花亭的奶油葡萄夾心餅乾,買了小包裝5片/盒,與10片裝的價格=都相同啦!奶油葡萄氣味真的很棒~難怪是伴手禮的第二首選。

POTATO FARM HOKKAIDO PREMIUM POTATO 馬鈴薯濃湯與玉米濃湯,也都是北海道限定,如果有常常外食者,冬季來一杯熱呼呼的飲品真的很很暖心呢!

前面一小塊是白色戀人公園送的,也是北海道的美食啦~不過在台灣已經有販售所以不用特別來這裡買~但總是會有限定款台灣買不到的>口<

中間的森永哈密瓜軟糖,朋友特別交代要買回來的,上回吃過口感也很香濃,所以這次特別是買了這個要送朋友啦!

北海道限定的薯條三兄弟也是必買的~但一個人只限購5盒~也頗重所以要斟酌一下行李箱的重量阿!

奶妹的抹茶牛奶糖是在札幌大創買的~口感也是抹茶味濃郁啊!

 

IMG_4870  

 

POTATO FARM HOKKAIDO PREMIUM POTATO 馬鈴薯濃湯與玉米濃湯

之所以會買濃湯是因為在登別溫泉內喝到超級濃的MONO所以一看見這北海道限定就立馬買了兩包。

 

IMG_4859

 

北海道限定的森永哈密瓜軟糖,是在函館山看夜景時候買的,因此都還有函館山的夜景照在上面,送人超棒der~

 

IMG_4867

 

繼上次爸爸吃到黑雷神巧克力後覺得超好吃,所以這次就買了白雷神巧克力來孝敬爸爸囉!

 

01IMG_6569

 

偷偷跟你們分享這是上回同事去北海道買的ROYCE、六花亭、薯條三兄弟、白色戀人的戰利品圖。

 

page10110

 

白色戀人是採單片包裝,所以送禮真的很好看,加上日本伴手禮的賣相都很棒,不過白色戀人偏甜,不然也很好吃~^^

 

01IMG_6576

 

 

ROYCE的洋芋片是帶點厚度,但加了巧克力,Kiwi不太愛這樣的口感啦~

下面就是在7-11購買生活用品、食品、飲品類

 

_MG_1388

 

(北海道7-11購入-飲品)

7-11買的星巴克櫻花拿鐵跟Asahi生啤酒也是櫻花限定的~不過拿鐵真的超濃香,不輸在星巴克門市喝呢~

生啤酒一點都沒有櫻花味道,就是外觀有賞櫻的感覺XXD

 

_MG_1391

 

在日本一定要逛的就是7-11,因為比台灣的微波熟食更加的繽紛且款款都很好吃的感覺~”~所以這次買了一個飯菜鮭魚,十六穀米比較養生啦!雖然只有淡淡鹹味但出奇意的很合胃口喔!

 

IMG_4849

 

(北海道7-11購入-卸妝品)

7-11內還有這必買品,雪肌粹KOSE洗面乳,千萬不要一條一條買,要直接買三入盒裝,換算下來便宜不少呢~結果這部分都秒殺。

 

 _MG_1387

 

(北海道7-11購入-日常用品)

日本CENTER-IN衛生棉21cm x10入,蝶翼衛生棉是這次有使用到的~整體的觸感都還不錯,包裝也很可愛挺環保的,沒有過多的撕膠帶的部分,設計的算很簡單。台灣在PCHOME、MOMO都有在販售啦~

 

IMG_4874  

 

(北海道7-11購入-日常用品)

GATSBY超清涼的溼紙巾是幫朋友代買的,因為在雅虎拍賣上看見價位有些貴,換算下來也不便宜所以這回特別幫攜帶一包~這在想打瞌睡的時候用真的很好用也好清涼啊!

 

IMG_4863

 

 (函館-金森倉庫購入)

狐狸的杯子是在北海道函館的金森倉庫內購買的,那時候本來還想要買貓頭鷹,但決定買狐狸比較少人有啦~超Q的


 

 

IMG_4808

 

美妝-pure smile 面膜是最近出的讓人會心一笑的面膜~敷在臉上有異想不到的可愛啊!

 

_MG_2555

 

 食品-Nestle雀巢KitKat出的抹茶牛奶餅乾

 

_MG_2558

 

新口味,但貨比三家不吃虧,好濃的抹茶味~這種餅乾真的還是要搭配茶喝才會更讚,不過這次忘了多買一包新口味回家…嗚嗚~我錯過惹~

 

IMG_4853

 

藥妝店內買了兩雙佳麗寶的透膚襪與黑色褲襪,先前因為有穿過,黑色的顏色也很均勻,所以來日本又再度買了。

參考網址: http://kiwi77720.pixnet.net/blog/post/48409862

 

IMG_4875

 

(北海道蔦屋書店(左圖1)、札幌地下街星巴克購入)

STARBUCKS星巴克保溫杯,左邊是Kiwi的,旁邊三支都是別人訂走的~限定款的櫻花杯真的有夠難找,因為好多店都已經完售,找了五六家才有的….買主真的要感謝我的毅力啊!

日本真的是超好買的,而且日本將最棒的產品都留在國內,反而不外銷,這點讓去訪的人狂買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文創類

IMG_4805

 

再來就要介紹這次最強大的戰利品,紙膠帶

人家說紙膠帶在日本買最便宜了~係金ㄟ~所以Kiwi很認真的搜括一番。當然其中還有同好的紙膠帶,所以請不要覺得很誇張,這是多個人的合購啊!

 

IMG_4819

 

(北海道函館-蔦屋書店購入) 

先來介紹一下,MT紙膠帶在日本買其實價格上很親民,因為台灣將紙膠帶的日圓當成台幣販售~很要不得阿!不過後來有發現小徑文化的紙膠帶與日圓真的很相近呢~

這是函館蔦屋書店(ㄋ一ㄠˇ),也是一家超級好逛的書店啦!其中這裡還有限定款的紙膠帶,企鵝、鯨魚、北極熊都是限定款式,所以Kiwi只留了個一後其他都是別人的啦!

函館 蔦屋書店

http://www.hakodate-t.com/

營業時間 : 07:00 ~ 25:00

地址 : 北海道函館市石川町85-1

 

IMG_4823

 

 (北海道札幌大創購入)

中間比較粗的那幾款還有2014情人節限定與米奇的紙膠帶都是在大創買的喔~大創真的好好逛且光是紙膠帶就有多樣性,比台灣的更加的強大啦!紙膠迷真的要來訪這裡啊!!

 

IMG_4829

 

(成田機場一航廈購入)

TRAVELER’S FACTORY~也是超級好買,尤其最近有夏威夷款讓好多代購都跑來買回去賣呢~

一航廈的四樓靠近星巴克與Kitty屋的附近而已,如果找不到,這裡也有網路的樓層資訊可以找店喔!

 

IMG_4842

 

(東京車站購入)

接下來就是東京車站的限定商品,新款紙膠帶、迪士尼的限定款、郵筒麥克筆、多樣明信片(郵筒、雷門、東京代表性),其他像是鐘樓、玉米、狐狸、薰衣草都是日本北海道的限定款。旁邊的郵局合作的阿愣也都是搶手物。

 

IMG_4844

 

因為這次阿楞(YU-PACK DANBOARD)只有在日本北海道的小樽運河附近的臨時郵局買到的,但到了東京車站就掃購一空XD

結果這次光是戰利品花費就很兇~不過到日本建議還是要換足日幣啊!因為到哪日幣真的都超好用的~^^

買物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延伸閱讀

日本必敗品:花王薰衣草眼罩http://kiwi77720.pixnet.net/blog/post/11201890

KOSE超緊實拉提美容液眼膜http://kiwi77720.pixnet.net/blog/post/16280129

日本明星醬油拉麵https://ikiwi.tw/2017-05-26-145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