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花壇美食】超大拼盤豬肉起司總匯之金元寶蔥油餅,適合下午茶點心,豆漿香濃好喝,銅板美食推薦)

DSC_0389

 

 

【店家資訊】

 

金元寶蔥抓餅

 

地 址︰彰化縣花壇鄉中正路243號對面

 

營業時間︰早上約賣到九點半休息~下午大概從三點多賣到七點多,賣完會提早休息。

 

推薦商品︰豬肉蔥抓餅、豆漿

 

DSC_0374

 

位在彰化花壇超市附近的一小攤的金元寶專業蔥抓餅,也是以前在公司很常買的點心之一,甚至那時候還會拿來當晚餐,因為分量很大,再搭上店家的豆漿,剛好八分飽。

價位上從$20-$50不等, 火腿、起司;洋蔥、肉鬆、玉米、豬肉、都可以混搭,甚至還有總匯可供客選擇~一個小攤位要賣到多種口味都包辦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DSC_0382

 

濕黏柔軟的麵團,也是要使用機器壓平,有發現機器上有多套一層塑膠袋嗎?就怕蔥油餅給黏住了呢!

 

DSC_0384

 

金元寶蔥油餅的餅皮跟徐媽媽蔥蔬餅的感覺不太像,不過最後都是要將餅皮變成蔥抓餅的樣貌。

他們家的蔥放得不少,每一口幾乎都有蔥伴隨,難怪人氣也是很高的店家喔!

 

DSC_0391

 

醬料隨你加,不過Kiwi都只有吃加胡椒而已~哈!

 

DSC_0381

 

看著老闆娘純熟的技術就知道這家老店也在這佇立很久了,許多人一次來都買好多唷! 

 

 DSC_0393

 

打了顆蛋在放上客人點選的口味,接下來鏟子與夾子的最終結果就是將蔥餅變成蔥抓餅~

剛出爐的香氣又加上喜愛的醬料,更是讓每個客人都很心滿意足呢!

 

DSC_0396

 

金元寶蔥抓餅的餅皮有點軟硬適中,酥脆又帶點香酥的外皮,咬起來還有麵皮香~

 

DSC_0397

 

咬得醜醜的,不過Kiwi吃過豬肉起司總匯就是大到不行,所以平常都是只有蔥餅+蛋。

層層香疊的蓬鬆蔥油餅,真的是有它迷人之處呢!

餐點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延伸閱讀

❤彰化花壇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 一日遊景點 在地小吃、美食、深度旅遊大集合(首發日2015/1/28)❤

❤彰化花壇地區美食景點推薦在地特色美食餐廳懶人包分享(在地美食共8家、特色餐廳共8家,不定期更新2015/2/24)❤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