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芬園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 一日遊景點 在地小吃、美食、深度旅遊大集合(不定期更新2015/2/23)❤

page20  

 

一直以來Kiwi都在彰化芬園走跳,也對這裏有些熟悉只是揣摩著該如何安排,後來就決定結合芬園在地的美食旅遊作個總整理,這些地方都是Kiwi親訪過的喔!只要提到芬園一定是挑水古道的油桐花,但季節變化關係,只能在四五月看桐花,不過除桐花祭之外,在地人也常常來這走走古道吸收芬多精啦!芬園真的還有不少可以玩樂的景點,此次就讓Kiwi帶著你們遊彰化每一個鄉鎮吧!^^(過年也將近,還在頭痛行程嗎?快來看看Kiwi精心安排的一日遊程啦)

 

page12

 

第一站無名水煎包、蛋餅、豆漿

每回Kiwi來必吃的水煎包,熱騰騰現包的煎包,不只是餡料多,在搭上自製蛋餅最後再來一杯豆漿,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啊!

蛋餅水煎包:社口肉圓斜對面路口(芬園市區)營業時間:早上四點半到十一點

 

 

 

IMG_3827  

 

第二站進芬社區(藝巷)

利用芬園的故事將藝術作結合、牆面彩繪、書法、拼貼多元素的組成,這裡猶如故事走廊般的很值得一訪。

住址彰化縣花壇鄉芬園鄉中華路上

 

IMG_3835

 

牆上的拼貼,還有書法真的會意很深呢~

 

_MG_9358

 

第三站就是愛荔枝樂園(主題餐廳)

在就是愛荔枝樂園的佔地十分廣,因此能夠在這裡玩上半日或者是一日,陸上水上一次玩翻天,簡直就是孩子們的嬉鬧天地,也是讓小孩耗體力的最佳場所。

電話:04-8590909

傳真:04-8590987

住址:彰化縣芬園鄉中山路167

遊憩園區:上午9點~下午5

 

page101

 

就是愛荔枝樂園中有著地中海的建築可以享受一下羅曼蒂克的場景,不僅只有這樣也是小孩兒們的天堂呢~優游自在的時間很容易流逝呢~這裡面也可以吃午餐啦!所以就是看自己選擇囉!

 

IMG_3932

 

第四站國家三級古蹟芬園寶藏寺

國家三級古蹟,有經過翻修但是仍然保留著不少古文物,嘉慶年間的『寶山第一』古匾及道光時的樟木貢桌也都有還看的見,從就是愛荔枝園入口旁的階梯往下走便可抵達。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進芬村彰南路3135100(全日開放)

電話:(04)952-2836

 

page14

 

第五站:美食選擇

社口肉圓碗粿:彰化縣芬園鄉社口村芬草路2段303號   (049)2522056

 

IMG_3967

 

第六站:挑水古道

鄰近在139縣道上,雖然說沒有桐花可賞,但來這裡散步休憩卻是一種享受。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溪頭村員草路159號左側旁入口-148線道,大竹村大彰路672-139線道

 

page13

 

第七站阿里曼人文咖啡館阿里曼蝶谷巴特教室

這些年看著阿里曼的成長,經營管理越發的有架式了,除此外店內除了複合式餐飲外,還能結合蝶谷巴特、還有老闆木工超級強,打造很舒適的空間環境,也讓Kiwi很常來訪,因為這裡除了有很多可愛的小玩意兒等你來挖掘喔!

阿里曼人文咖啡館(芬園)

電話:049-2512327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嘉東街557138

 

題外話的芬園的櫻花季也快要開始囉!可以連結櫻花與羅布森咖啡書蟲房

【彰化芬園】2014賞櫻計畫追追追!芬園生產花卉休憩園區(員農種苗繁殖場)

【台中烏日】你今天當書蟲了嗎?爆料VIP必窩蟲房的羅布森咖啡書蟲房(十年不關獨立書店)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