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國姓美食】山林間的小秘境私房景點推薦之魔法咖啡屋Mofa Coffee(中部景點、南投隱藏版美食推薦)

page1001    

 

 

【店家資訊】

 

南投國姓-魔法咖啡屋

 

預約電話:0928-997856

 

地  址: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圳巷28-1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須預約)一日只收2組顧客;周六整天開放參觀/周日公休

 

叮嚀:  完全不收取入園費,無低消

 

交通路線:走台14省道轉進133縣道國姓市區後接往台21省道經過北梅國中後,看到左手邊的派出所,北圳巷彎入走到底再右轉即可到達。

 

_MG_9409 

 

位在南投國姓鄉內的魔法咖啡,是山林間裡的小秘境,沿途並沒有清楚招牌可以知道確切位置,但這裡離糯米橋很近,彎曲的路還有衛星導航將我們帶來了這裡,魔法咖啡果然很隱密,平日一到五採預約制,想要來感受一下如此魔法般的秘密時光就要提早跟老闆預約,才能獨享沉浸在這樣的氛圍中唷!裡面也不收門票也無低消,老闆真的很佛心!從小蜿蜒的花圃步道走入,如時光交錯好像來到城堡花園內,裏頭種植著不少花草樹木,還有兩座城堡~挖!一整個感覺好討喜阿。

 

_MG_9413

 

快來看看這黃色建築物是老闆的住家,外邊則還有小造景與石桌石椅讓遊客坐在這閒聊等用餐座位啦!

 

_MG_9393

 

花園內還有歐式帳篷的造景,一整個就是在幸福國度內用餐~讓人心情放鬆也跟著愉悅起來了,難怪假日這裡可是一位難求呢! 

   

_MG_9405

 

這日的天氣甚好,因此才能將建築物拍得美美的,據說這件築物與斗六摩爾花園是同一建築師設計的,無論是牆上的巧思、周邊的擺設無一不是經過設計的,因此才能襯托出靜謐的優雅。

 

_MG_9399

 

巴塞隆納的建築風格,很像是販售Pizza的店家,但這可就是魔法咖啡屋,快點來找用餐位置吧!

 

_MG_9440

 

巴塞隆納的長廊旁邊也有增設座位,很適合親子的小區域。

 

_MG_9386

 

魔法咖啡屋的招牌超鄉村風~

 

_MG_9385

 

館內有不少人在等餐、用餐~此時也彌漫著濃郁的咖啡與鬆餅香氣。

 

_MG_9383

 

杯水的部分要自行取用喔

 

_MG_9382

 

菜單上是精品莊園豆、義式Latte、不喝咖啡的選擇三款飲品、鬆餅、燕麥餅乾、起司蛋糕、巧克力慕斯

 

_MG_9442

 

檸檬起司蛋糕

友人說口感不錯還沒等我就吃光了XD

 

_MG_9445

 

小小的吧檯如果是非假日來訪,還可以坐在這跟老闆聊聊天唷!

 

_MG_9446

 

這片落地窗看出去是綠油油的草皮~好愛這樣的感覺喔!

 

_MG_9451

 

哥倫比亞咖啡

 

_MG_9454

  

 

野蜂蜜鬆餅

 

_MG_9458

 

鬆餅沾了野蜂蜜,口感溫潤也瞬間將鬆餅帶點鬆又有點像發糕的感覺帶到位了。

 

_MG_9461

 

刨了檸檬皮在上頭讓鬆餅吃起來更加的有層次感,這樣一點一點的吃掉,咖啡也一口一口的喝…..享受午茶饗宴中!

 

_MG_9459

 

魔法咖啡屋的鬆餅是Kiwi吃過算數一數二的好吃呢

 

_MG_9466

 

屋頂風車貼滿馬賽克磁磚

 

_MG_9467

 

建築物

 

_MG_9468  

 

從上往下看部份的綠意庭園,還有不少遊客、孩子們在嬉戲呢!

 

_MG_9469

 

二樓360度大飽眼福的環景角度無論怎麼欣賞都可以

 

_MG_9438

 

挖,咖啡屋的身後可有不少樹木,像是桂花樹如果在產季還能聞到清香味,這裡竟然有落羽松還沒有凋謝,快點跟Kiwi一起來賞花啦!

 

_MG_9414

 

針葉狀的落羽松,有些朝天有些朝地,但與藍天相襯托格外的迷人。

 

_MG_9431

 

_MG_9433

 

_MG_9435

 

_MG_9473

 

_MG_9437

 

不知道是否春天的腳步近了,花開的正美,就連色溫也依然的美,竄流在花間覺得自己都快變成採花大盜了。

 

_MG_9491

 

正值櫻花季,南投這裡儼然成為超熱門的地方,當然走訪一趟魔法咖啡屋,一年四季都有花兒可賞,也不需要擔心塞車,就是要提早到些。

 

_MG_9488

 

_MG_9428

 

_MG_9403

 

不知名的葉子正轉紅了,看似向楓葉但比楓葉更加的優美。

 

_MG_9496  

 

_MG_9494

 

原本想到烏松崙欣賞梅林秘境,但時間關係只好作罷,但在魔法咖啡屋也能看見梅花~觸動了心中的幸福感受。

 

211088

 

看著整排的櫻花樹又不由自主地想要來拍攝一番

 

_MG_9503

 

遊客閒情雅致的在這漫步賞花

 

_MG_9400

 

遠眺對面一山的景色、一片草皮、西班牙建築、品嘗麻法咖啡,心曠神怡的景致只想靜靜的在這樣的氛圍裡,這就是魔法咖啡會變成秘境的最大因素吧。

 

_MG_9507

 

魔法咖啡屋就在北圳步道旁邊,如果真的找不到可直接搜尋北圳巷。

 

_MG_9506

 

_MG_9511  

 

魔法咖啡屋真的很適合喜歡寧靜的人來訪,因為這裡人不多,但卻是個很棒的地方還可以偷度半日閒喝個午茶遼附近的景色。旅遊玩樂久了,總是希望再回到最初的心,我想這裡應該能幫助您找回這班的悸動喔!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