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微旅】 mt 2014 x’mas系列限定款!日本聖誕彩球、聖誕森林紙膠帶與DIY手作聖誕卡應用(內有天馬Colte動物斑紋、mt斜紋款、Mark’s maste 銀河、 mt Space craft系列 II 宇宙 )

IMG_0194

 

一整盒滿滿的紙膠帶,這樣的慾望真的一直都沒有停過。

耶誕節還沒有到Mt就已經先發聖誕節款式了~天啊!最近入錢坑入到有點手軟,不過還是給他敗入兩捲了,因為實在是好美喔!雖然聖誕節限定款只有一年才一次克制的結果還是會再破功XD

 

IMG_0195

 

紙膠帶未拆包裝前,封口是霧金底白字,原標圖案也是燙金的小天使~

 

IMG_0197

 

另外一面的圓標則是尺寸與出品 

 

IMG_0202

 

聖誕森林是傳說中的必敗款

MT的紙膠帶,採用日本和紙,尺寸15mm*7m,不僅是黏性也不錯,紙質上都很棒~大廠的品質還可以這麼穩定^^

 

IMG_0204

 

mt的紙軸中還會有mt的字樣,裁切的部分也都很整齊~一直說mt好話,會讓人心癢阿>口<

 

IMG_0218

 

這次這款聖誕森林會大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超好搭色的聖誕森林,還可以製作成一顆聖誕樹的樣貌,排列整齊的堆疊上去很不賴~

其中紅色三角形還是燙金的喔!難怪未演先轟動阿~不是沒有道理的。

 

IMG_0207  

 

日本聖誕彩球同樣是限定款,尺寸是20mm*7m

 

IMG_0217

 

當時在買聖誕彩球的時候直覺的可以將圖案給剪起來貼,各式樣的七彩燈看了就很繽紛也很討喜~也是這次搭著做聖誕卡的需求款之一唷!

 

IMG_0216

 

兩款兜再一起,真的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只能說看怎麼樣去搭聖誕卡。

 

 _MG_4569

 

已經很久沒有過年過節的氣息了,還記得以前大家都會交換卡片、交換禮物、小天使遊戲…..就是為了要過個溫馨的聖誕節。只知道越是長大越沒有過節的氣氛,真讓人傷心,好在這次在自己的FB上發起要交換卡片,一共有15位朋友熱烈的舉手要參加。所以Kiwi就親手做了聖誕卡跟大家分享囉!由於也是新手入坑,不知道開如何應用紙膠帶,所以就從最基本的斜紋開始介紹囉

這次的聖誕卡片都是Kiwi直接看圖剪的,沒有打草稿過,也沒有輔助工具的情況下~克難剪XD~仔細看卡片會有聖誕老公公的臉變形、帽子戴的大小不一、認真看每個圖都不大相同XD

 

_MG_5121

 

斜紋是跟同好分裝的,色彩很繽紛也剛好是在聖誕節前夕收到,剛好可以拿來貼。

Kiwi一共製作三張襪子的聖誕老公公,在斜紋款的應用就是將拐杖糖貼紅色紙膠、襪子款就用繽紛顏色貼,Mt在這裡用的十分出色,讓本來就紅咚咚一片的襪子順便變得繽紛許多。

 

IMG_4579

 

 

接下來就是介紹邊框部分

這次也是有2張邊框的部分個別採用Mark’s maste 銀河、 mt Space craft系列 II 宇宙

 

_MG_5105

 

Kiwi覺得這兩款搭上藍色紙,順邊合二為一,本來入手不知道該使用在哪,後來覺得聖誕老公公應該是在天上騎著馴鹿送禮物,所以就拿來試試看了>口<沒想到融合再一起,讓卡片更耀眼了。

 

IMG_4577

 

下來就是黃色底的聖誕卡片~

因為一直想不到該做怎樣的聖誕卡,最後決定就來個聖誕老公公拿禮物囉!

這時候發現紙膠帶超級好用,因為….隨便剪隨便貼都有創意的感覺~每張讓人感覺都很不一也好美,甚至還有偷拿酒瓶禮物~原來小小創意也可以創造無限的喜悅。

其實看見這卡片的朋友都說實在是好費工,因為必須要剪貼一個一個都是採用拼貼,知道最近為何Kiwi都晚睡覺幾乎都兩點才睡阿….就是越做卡片愈興奮阿!

看著每一捲孩膠心情都粉好….果然是生活中療育性質的小物啊!還沒入坑的,快來跟我一起入坑吧!

 

文青微旅行要開始出發囉!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