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福成素食麵 傳統老記憶 推薦豆雞/粿仔/綜合湯(近彰化縣政府)

IMG_0138

 

位在彰化太平街上的福成素食店可是在彰化數一數二的名店唷!平時偶爾會吃素,但這家生意特別好,所以總是要排上一下的時間,這日剛好跟家人一起來用餐~

Kiwi將素食做成素食懶人包歡迎點選入內喲!

在鄰近也有不少素食可以參考,像是彰化素食麵福成素食麵都是在地達人推薦的好美食啦~如果想要來彰化一日美食吃透透都可以點我喲!懶人包隨意挑美食喲!

 

IMG_0129

福成素食麵每到用餐時刻,依然人潮多,無論是外帶或是內用難求一位呢!

 

IMG_0132

 

如果來到福成素食麵,要內用的話一定要先來找位子坐唷

由於外帶的人太多了,所以內用也需要等待才會有店員來找你問你要吃什麼唷!

牆上沒有任何菜單的價目表,感覺就像來素食店吃無菜單料理@@

 

IMG_0134

 

等了10來分後,我們的乾麵*2、綜合湯、綜合粿條(湯),湯不夠都還可以再加湯。

 

IMG_0131

 

桌上擺著薑姜醬也就是甜辣醬啦!不過這牌不算甜,所以用小碟子沾取任一的食物都好吃~^^

 

IMG_0137

 

在彰化,乾麵一般都會以黃麵為主,帶點扁的麵條加上店家自滷的豆輪當醬汁淋在麵條上,再加上豆芽菜、芹菜丁、香菜,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食用了。

 

IMG_0140

 

麵條本身煮不久,所以很彈牙,加上福成的素肉燥是有點回甘不鹹的口感,讓人很迅速地將整碗扒光。

 

IMG_0136

 

這碗是粿條+綜合湯

 

IMG_0139

 

一大碗綜合湯,看見店員端上的時候,內心小驚訝一下,這樣一碗也太多了吧~還好我們是兩人分享,不然應該喝不完吧!

 

IMG_0145

 

福成的湯味道很清淡,採用香菇下去熬湯,所以喝起來有淡淡的香菇味,加些冬菜讓整個湯頭瞬間提味不少。

印象阿嬤在煮湯偶爾是蘿蔔湯內也會加冬菜喝起來就很讚了呢!

 

IMG_0141

 

福成的豆腐也點類似油豆腐很大一塊

 

IMG_0147

 

吸附飽滿湯汁的油豆腐沾上甜辣醬~吼好吃內!

 

IMG_0143

 

豆筍很透也很軟,是豆製品做的啦!

 

IMG_0144

 

豆雞很特別的是用豆皮一層層的包起來,喜愛豆皮做一次大口大口地咬,就是要吃的豪爽啊!

 

IMG_0142

 

綜合湯內也有一捲菜包

 

IMG_0148

 

菜包內包的是豆輪切丁、香菇片,香菇很香~只是感覺上沒這麼大氣,而且Kiwi還是喜歡三民市場內的菜包是最好吃的啦!

福成素食環境上很不錯,且後面還有停車位,根本不需要擔心難停車的問題,在用餐完後Kiwi覺得他們的味素有些重,不然豆類製品像是豆雞、豆腐、豆輪都很好吃內,最難挑剔的就是素肉燥啦!

這還是有別家吃不到的好滋味呢!

 

 

彰化美食推薦-福成素食麵

住址:彰化縣彰化市太平街84

電話:04-726-6800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到十點

延 伸 閱 讀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