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銀行新花招?合作金庫裡存支票才可以吃飯?Pizza facetory披薩工廠(台灣省合作金庫-員林店)

_MG_9842

 

_MG_9862

 

位在彰化員林火車站附近的中山路上最近開了一家很另類的餐廳唷~

同樣是老宅賦予新意,所以感覺上會覺得特別有氣氛。

不過這家Pizza facetory披薩工廠算是加盟體系的店,因為在台中有好幾家店,彰化就員林這家啦!

 

_MG_9857

 

透明的落地窗還有邊邊的馬賽克拼貼磁磚是Kiwi超愛的圖案>口<

在員林鎮上中山路這邊其實有很多老房子不是看起來是巴洛克建築部然就是老舊字號刻在牆面上~

用餐前請抬頭看一下,我們今日是來訪「台灣省合作金庫」用餐唷~^^

 

_MG_9807

 

雖然今天是平日來訪,但還是有事先預約,因為Pizza facetory披薩工廠就是生意好到破表@@耳聞後來訪無論平、假日都要預約,不然一位難求~

 

_MG_9838

 

披薩工廠內有一、二樓用餐處,位子沒有很多,所以提早預約訂位是必要的啦!

時光倒回到過去般的像是在銀行中等待存款、取款辦理各項事業的感覺~有些玩味!

 

_MG_9822

 

因為前身就是合作金庫,天花板上的木頭還有地板也都一一的保存下來,反而沒有改變許多原貌。

營造著銀行裡的風采,讓許多人在這裡用餐也能很愉悅的~

雖然不及宮原眼科、第四信用合作社這麼有得逛~不過還是以餐點為主吧!^^

 

_MG_9803

 

用支票點餐,有沒有覺得很酷啊!

一整個仿若在銀行中存款讓整個招牌”合作金庫的字樣”更加貼切不已。

支票的編號,後面還有持票人注意的字樣,簡直就是超級厲害的。

餐點上以披薩類、義大利麵類(清炒、青醬、番茄、奶油)、飲品,無論是正餐或者是下午茶這裡都有提供。

我們這次點了一份波隆那肉醬酸奶派大星披薩(加69元升級套餐)NT279元

法式芥末奶油嫩雞義大利麵(加69元升級套餐)NT259元

 

_MG_9824

 

餐點確認後,直接到”現金支付”的櫃台點餐結帳即可

 

_MG_9825

(PS.在手機下載「披薩工廠Pizza factory」的APP,就可以用餐打九五折喔~)
※活動截止日期,請視店家公告為主

 

_MG_9793

 

餐紙上也很可愛,店家也有提供Wifi可以使用喔!

 

_MG_9833

 

_MG_9810

 

服務員先送上一盤沙拉

 

_MG_9830

 

玉米濃湯

濃湯上有麵包塊,裡面還有餡料切成的丁,喝起來還蠻香的~

 

_MG_9832

 

麵包蘑菇醬跟濃湯的味道頗為相似

 

_MG_9835

 

法式芥末奶油嫩雞義大利麵

 

_MG_9837

 

麵中帶了點起司,所以會有點絲絲入口的感覺,雞肉也很軟嫩~整體味道不錯啦! 

 

_MG_9840

 

波隆那肉醬酸奶派大星披薩

_MG_9844

 

餐點一上,Kiwi就狂拍照,因為星星形狀的PIZZA一整個就是超討喜而且又想起海綿寶寶中的派大星~真的好搭喔~

披薩上有奶油、起司、黑橄欖還有肉醬,在星星的角裡面還藏有酸奶~只是Kiwi比較怕酸奶味啦~

整體感覺上是很OK,就是如果不敢吃酸奶的話,可能就要點別的呢!

 

_MG_9855

 

最後再來一個烤布蕾與熱紅茶。都有些甜,但是還可以接受啦!

_MG_9811

 

剛好在10月底來訪用餐,所以用餐完後還有些時間,Kiwi就朝向2樓邁進。

 

_MG_9813

 

Kiwi很喜歡木製的老樓梯還有些聲響深怕就是踩空,不過一整個就是懷舊的味道>///< 

 

_MG_9817

 

就連2樓的這個皮箱也是可以用”老”字輩來形容喔~店員說這可是費了好大一番辛苦才尋得的保險箱呢!

 

_MG_9815    

 

二樓的座位比較多,而且座位上也能夠彈性的應用,變成大桌或者是一小小桌、長條桌~都很適合~尤其是Party、聚會活動超搭。

這天剛好有小朋友在舉辦生日派對,還有交換禮物,玩得超開心的! 

 

_MG_9816

 

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讓合作金庫的風華再現,也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大飽眼福的~

一整個注入新意,在這裡面用餐感覺真的是頗特別的呢!

這天我們開心地跑了勇伯麻糬專賣店還有合作金庫最後再去對面喝上一杯紅茶(摩斯漢堡)

 

餐點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披蕯工廠Pizza Factory(員林店)(台灣省合作金庫)

地址:彰化市員林鎮中山路一段822
電話:04-8364561
周一~周日:
上午1130~下午300
下午500~晚上10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