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區】小菜無限量供應之韓鄉韓國料理(異國料理連鎖店)

IMG_0185 

 

IMG_0197

 

先前在員林不斷地開啟韓風,很多連鎖店也紛紛進駐,原本就很喜愛韓式料理的Kiwi就常跑員林。

這次在彰化市區的火車站附近也開了一家韓鄉韓國料理,在開幕的隔天就來踩新店了。坐落在統聯客運對面與端倪生活旁的韓鄉,最近幾天的人潮不少~

所以人員不足與送餐速度是可想而知的~不過新店嘛~總是會想要來吃吃看!

 

IMG_0172

 

待服務員帶位後,我們就坐在另一區,韓鄉韓國料理一共分為兩用餐區域,一是門口二則是隔壁間,座位上還蠻寬敞的也不少桌數,不過還是建議來用餐可以先訂位。

送上菜單與一壺茶供我們使用,餐具則是要自行取用。

餐點上從$170-510都有,據說很多人在台中用餐都推薦海鮮煎餅,不過Kiwi還是想要品嘗基本款啦!

最基本的莫過於銅板烤肉,因應同事的要求所以點了一份豬肉銅盤烤肉($220)、她想吃的海陸豆腐鍋-雞肉($210)

店家個人低消是$170,在酌收一成服務費。

點餐後直接給櫃檯即可,用餐完後再付款就好喔!

 

IMG_0173

 

除了一張菜單還有圖的菜單供參考之。

 

IMG_0177

 

小菜的部分與韓鮮韓國料理一樣,是吃到飽的小菜,不過因為人手不足,所以小菜當然就是要等待啦!

小菜有很多,蒟蒻、高麗菜、杏鮑菇、筍乾、小黃瓜、蓮藕片、木耳~

蒟蒻口感還挺Q的呢;筍乾、小黃瓜都以韓式醬料下去拌勻口感上略微辣

 

IMG_0179

 

小菜:筊白筍、豬肝、牛蒡絲

川燙後的筊白筍很淡,不過涼涼的還蠻好吃的,豬肝也是用韓式醬料下去拌勻感覺上就又粉粉不是自己喜歡的口感。

 

IMG_0180

 

小菜:豆皮、湯匙菜

辣醬拌豆皮可說是很好吃~湯匙菜就普普了

 

IMG_0196

 

小菜:蜜地瓜、百香果醃南瓜片、涼拌龍鬚菜

蜜地瓜有點龜裂不過很適合用餐後來吃;花生粉拌龍鬚菜略有胡麻感;百香果醃南瓜片就也是普普的@@

 

IMG_0188

 

小菜:馬鈴薯、花椰菜、蜜芋頭

花椰菜是咖哩味還不錯但這碗只有兩根XD,蜜芋頭也很適合用餐後來當點心享用。

想要每樣小菜都吃,不過苦瓜就離我好遠~可能還有醃漬的白蘿蔔,Kiwi的手沒辦法一手包辦,在不知覺中就吃好飽。

不過,小菜的碟子跟台中的韓鄉全然不同~@"@

 

IMG_0182

 

銅盤烤肉,盤子沒有凹槽的部分,設計應該是很早期的銅盤,在喝湯的時候會比較拿湯匙喝啦!

服務員還有送上一壺清湯,讓你在用餐的時候湯若不夠,可自行加湯,奇怪?這樣需要多收一成服務費嘛?

 

IMG_0181

 

醃漬的豬肉,沒有使用很多醬料下去醃漬,肉也蠻新鮮的。

 

IMG_0187

 

因為沒什麼醃漬,所以就是很單純的再吃肉品的鮮度,另外就是湯的部分很清淡,同事還把醬料往銅盤上倒增加一點點的鹹度。

只是只有銅盤烤肉卻沒有附上白飯,我想男生應該吃不飽吧!

不過對於這一道,她說,很適合清淡口味的人點唷!

 

IMG_0189

 

海陸豆腐鍋-雞肉(附白飯)

 

IMG_0192

 

基本上Kiwi對這豆腐鍋在口感上的評語算是中等啦!

豆腐有好幾塊,吃過JBSD娟豆腐料理的人就會知道這一鍋不合格,但是吃到其他家的豆腐鍋又差強人意的可以勉強在及格邊緣~

雞肉待皮卻是處理的妥當,沒有聞到雞的味道,海鮮像是小卷、蝦子也都蠻新鮮的,裡面也有胡蘿蔔絲、金針菇、杏鮑菇、青菜...以這樣價位來說就是中等吧!

除了湯頭上好鹹,同事有提到說,這銅盤烤肉的湯底應該跟豆腐鍋的湯底交換才對。

後續~再來用餐之前有先在彰化美食應援團爬文過,因此知道這家大概的類型,所以來吃餐的時候就不會覺得踩雷店。

每家店各有千秋,只是青菜蘿蔔大家喜好不同~

不過如果以小菜吃到飽的韓國料理,Kiwi會選擇韓鄉的小菜,雖然與韓鮮的小菜大同小異,但是整體用餐的口感會覺得韓鄉的比較好些~

當然初期對於人員方面Kiwi覺得算都還不錯,等餐10-20分鐘都是正常的~反到比較不會去在意出餐時間^^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韓鄉韓國料理

電話722-9058

住址:彰化市三民路23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晚上10:00 (下午沒休息,週一到週日無公休)

 

 

延伸閱讀

 

【彰化市區】美味大賞之銘谷韓國烤肉泡菜豆腐鍋專賣店

 

【彰化市區】道地韓國家鄉風味之姜家韓園韓式料理

 

【彰化員林】掀起一股韓迷熱潮之澄川黃鶴洞韓國料理

 

【彰化員林】30幾種韓式小菜通通免錢之韓鮮韓國料理

 

【彰化員林】道地韓式料理之韓國館(平價美食)

 

【台中】收手一下。頂級貴族式享用之兩班家韓式燒烤

 

【台中】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JBSD涓豆腐(嫩豆腐煲)

 

【台北芝山】今天心情好嗎?千頌伊帶你踩韓式炸雞之阿里郎村落韓國料理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