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裸妝絲毫不費​力之GIORGIO ARMANI貼膚裸妝​輕粉底SPF12、ANNA SUI安娜蘇魔法肌密防曬粉餅

130179  

 

_MG_8362

 

常看見雜誌上都有GIORGIO ARMANI的彩妝品,耳聞他們家的底妝都還不錯,因此跑到新光三越的櫃上那高不可攀的價位又沒有折扣,讓人又愛又恨的想要下手,粉底&漂染腮紅2號,都是彩妝必備良品阿!

 

DSC_6061

 

托了二姊的福,才能擁有一條GIORGIO ARMANI 貼膚裸妝輕粉底SPF12,色系是偏白晰,一條有40ML,用量也少少的就能抹全臉,所以陸續用了兩年都還沒使用完。

 

DSC_6058

 

實際用將GIORGIO ARMANI貼膚裸妝輕粉底使用在手上的感覺有點像是舒芙蕾,但霧慕絲狀的輕透質地,讓人摸不著頭緒,因為第一次接觸到是很難想像這樣的質地要上在臉上的感覺如何呢!

只需要一點量,搭配手溫度或者是海綿或是粉底刷子都很適合呢

手的紋路有點被撫平,但依稀還是看的見毛孔,有5成需要遮瑕,但實際遮瑕力大概是3成。

 

 

DSC_6062

 

用在臉肌上,GIORGIO ARMANI貼膚裸妝輕粉底搭配粉底刷是個很棒的選擇

 

DSC_6063

 

刷開後延展性不錯,加上顯得很清爽是無負擔的輕盈感,跟黏膩感完全搭不上邊。

 

DSC_6065

 

左右邊的遮瑕有點差異性,

有一層小防水在臉上,所以用到下午也不需要擔心脫妝的嚴重。

 

DSC_6075

 

接下來Kiwi就直接使用ANNA SUI安娜蘇魔法肌密防曬粉餅+魔法肌密防曬粉餅粉撲

這款很適合防曬後使用,簡直就是擦淡妝必敗品。

 

DSC_6076

 

粉撲很好用~且粉質也挺細膩的~

 

DSC_6077

 

粉撲的部分感覺會有點用濕撲

一般Kiwi都會將粉撲上的餘粉給彈掉再左右揉一下~讓粉變得均勻。這樣妝容起來粉感才不會很重喔!

 

DSC_6078

 

以粉撲沾取適量塗抹於臉頸部

DSC_6081

 

塗抹完後這樣就可以出門了啦!不過像Kiwi臉上無血絲~~就會再上比較潤色系的腮紅喔!

 

 page1-1 

 

出門大半天後,可能是因為在山區所以脫妝並沒有很嚴重。這幾張都是這陣子出門的自拍照~很酷吧!完全不像是同一個人! 

在使用GIORGIO ARMANI貼膚裸妝輕粉底,最大的特色就是很裸透,很像就一層輕紗絲毫無任何妝感,也有些小防水。

缺點就是遮瑕力不足,因為Kiwi膚質是混合偏乾性肌,到下午就會出油,撐妝容的時間大概有半天啦!不過這款沒有主打控油,因此打底肌要做好,建議使用時間是秋冬呢!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