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泰香Soap-n-Scent山羊奶手工保養皂、傳遞訊息草本手工皂、ERB 腋下深層亮白調理面膜、ERB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Bath & Bloom泰國茉莉美體淡香水

_MG_8063  

 

最自然的呵護肌膚最佳的方式就是跟Kiwi來一場草本香氛的保養吧!

 

_MG_8064

 

挑選純天然的手工皂,雖然市售有許多沐浴乳但沐浴乳總是洗淨力強,總讓肌膚變得乾燥,因此選擇了Soap-n-Scent來自泰國清邁的品牌,特別的是清邁以著名的手做創意發展出獨特的當地人文特色,其中Soap-n-Scent的草本手工皂的名聲已經在國際間享譽多時。

利用傳統手作工序結合現代方法,一分一毫的都不敢大意,堅持手作的品質。

泰國當地報紙製成獨一無二的外包裝,每一顆花紋設計都不同,低調設計感十足。

泰香Soap-n-Scent山羊奶手工保養皂,全身都能使用的山羊奶手工保養皂用山羊奶取代了水的比例

山羊奶可延緩肌膚老化、修護肌膚、預防粗糙, 溫和的質地連嬰幼兒及敏弱肌膚都能使用,山羊奶手工皂所產生的豐富細緻泡沫,讓肌膚感受到光滑細膩的手感。

 

_MG_8069  

 

手工皂背面上中文打印上、產品名稱、全成份、進口商等相關標示都一目了然。

 

page1-12

 

天然保養聖品山羊奶以及手工皂特有的保濕甘油來保濕滋潤臉部和身體肌膚是很棒的,溫和質地也很適合嬰幼兒或是敏弱肌膚呢!

偶爾我們在天氣轉換時,會有肌膚過敏的現象,使用溫和不刺激的產品更能讓肌膚達到穩定效果。

 

page1-1

 

有山羊奶的味道喔!加水搓揉後泡泡就跑出來,很綿密也很細緻呢!

搓揉手腳後,清水沖洗感覺肌膚滑潤,感覺很清爽~

 

 

_MG_8072   

 

另外一款愛心手工保養皂

一個可愛的棉袋上繡上了LOVE,裡面裝了可愛的紅色愛心草本手工皂,每一款手工皂都是手工製作添加純植物油製成。

 

page1-2

 

使用後就像擦了一層潤膚液在手上,沒有過多的澀感,而且成分內有橄欖油和天然形成的甘油對於肌膚的保濕效果都很不錯~沒有多餘花俏浪費的包裝,兩款手工香皂真的都很不錯。

 

_MG_8090

 

 

身體打點好之後,就是來個腋下保養吧!

Kiwi一直很少注意到腋下的打理,感覺上就是清洗乾淨就好了,不過最近接觸了泰國的Erb 的皇牌產品,香港瘋狂搶購 新娘雜誌激推的品牌,erb以古老泰式保養秘方,散發愛與關懷,加上創造者的信念與感動,呈現出來的是適合現代生活方式的系列商品。寵愛身體,舒緩心神,撫慰靈魂,讓使用者能享受erb帶來泰式美好生活,一種全然的愉悅與閃耀健康。

 

_MG_8078  

 

腋下深層亮白護理套裝內有ERB 腋下深層亮白調理面膜 75g、ERB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 100ml

包裝很特別,有種SPA的氛圍使用的產品

 

_MG_8091  

 

ERB 腋下深層亮白調理面膜
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主要成分為番石榴葉、羅望子以及白土。成份中的羅望子能去除老廢角質,深層清潔,使肌膚亮白如新,白土則具有排毒的效果,番石榴葉則能清潔舒緩肌膚。


_MG_8092  

 

ERB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主要成分為番石榴葉、甘草、小黃瓜。番石榴葉具有清潔與舒緩肌膚的效果,甘草成份能調理膚況,使肌膚亮白,小黃瓜保濕並給予肌膚清爽的感覺。
使用方式

淋浴前,輕柔的塗抹在腋下,10分鐘後徹底沖洗。每週使用2至3次。若需更有效的清潔,淋浴後搭配erb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

 

page1-4

 

 

面膜是白色乳霜狀質地也有點像是泥但是感覺還挺特別的,只需要塗上去後就可以等待10分鐘後在沐浴,微微的淡香草本的味道,再塗上後有點清涼感覺~

接下在等待過程後會覺得有點緊緻拉扯的感覺,10分鐘過後清洗,就可以了喔!

PS一周可以敷2-3次,會讓油光污垢清除,毛孔會比較收斂

 

114331  

接下來就是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的使用囉!

 

114328   

透明黃色的液狀化妝水,細滑的讓人感覺上很舒服,清新的味道很容易塗抹,Kiwi是直接將化妝水倒在棉上再輕輕擦拭,瞬間的清涼感油然而生。

 

114332   

 

感覺是把腋下的保養工作做得十分徹底呢!

 

_MG_8100

  

沐浴後,便可以來使用一下Bath & Bloom的商品Bath & Bloom泰國茉莉美體淡香水170ml

以天然素材製成,除了基本的四大香氛系列之外,最大特色就是承襲泰國婦女口耳相傳的古老秘方,例如芝麻油、胚芽油、薑黃、檸檬草等……將這些當地充滿趣味的保養素材以更貼近生活、科技的方式,提供給現代的女性。天然自然的產品真的讓人越用越生火@@

 

_MG_8102  

 

泰國的產品外包裝都很簡約,產品也是走簡約風格,茉莉花這款香氛不含酒精,添加天然的保濕成分蘆薈萃取以及小黃瓜精華,可當身體化妝水使用,給身體肌膚一整天的保濕,水嫩不黏膩,並且保持優雅迷人的淡淡女人香。這款身體噴霧能夠以甜美的泰國茉莉花香放鬆與平靜身心靈。

 

_MG_8103

很清淡高雅的氣味,讓人難以抗拒的是香氣可以持續半天以上,也讓人感覺到放鬆,不僅是居家使用或是外出使用,都是很棒的呢!

第一次來分享泰國的產品,款款都讓人很驚豔,且在家裡就可以直接做SPA了,因為這泰香Soap-n-Scent、ERB、Bath & Bloom產品都是以草本植物為基底,純淨無其他香氣的情況下,顯現出他們的產品雖然簡約,但卻有獨樹一格的風範。

 

每日都可以享受寵愛自己的身心~真的是好幸福內!

 

商品資訊
泰香Soap-n-Scent山羊奶手工保養皂100g(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484號)
http://www.mor-taiwan.com.tw/shop/index/module/mor/c_id/24/g_id/90

《泰香》傳遞訊息草本手工皂$350
http://24h.pchome.com.tw/prod/DDAOF3-A90054NQL?q=/S/DDAOF3

Bath & Bloom(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5398號)
官網 http://www.bathbloom.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ehsbeauty?ref=hl

Erb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100ml + Erb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75g
官網http://www.erb.com.tw/shop/index/c_id/11/g_id/33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ehsbeauty?ref=hl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