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土庫】時尚咖啡廳新寵兒之巴比鹹酥雞

IMG_9759

 

來到雲林土庫,最讓人不容錯過的除了老店當歸鴨肉麵線外還有這一家巴比鹹酥雞。

 

IMG_9771

 

因為店家是在騎樓下的屋子內賣鹹酥雞

溫和的燈光加上小巧玲瓏的招牌,讓人會錯以為咖啡廳呢!

 

IMG_9801

 

透明的玻璃外,正是在等待領取餐點的饕客。

屋內則是炸鹹酥雞處及內用餐點喔!

 

1959343_627690640650539_2710521670940007764_n

 

從店家FB上擷取下來的價目表

巴比鹹酥雞Facebook (請直接點選,會有更多的店家近況更新)

在這裡買鹹酥雞後,還可以挑選無胡椒、一般、小辣、中辣、大辣、另給辣粉的新選擇。

端倪一下價目表,老實說價位不貴,原本以為搬家到咖啡廳內會比較貴,反而還是走一般價格路線呢!

 

IMG_9760

 

架上玲瑯滿目的每種讓人看了不自覺的夾了好幾樣~

巴比家的招牌鹹酥雞、豆包蔬菜捲、月亮蝦餅、米血、魷魚、紅豆年糕都是必點。

店家還有一個優點真的要來說,就是人員的服務都很好,且不會因為油炸的多量而口氣差,如果你不太清楚他們的特色,問了也會跟你說明喔。

 

IMG_9762

 

這次點了紅豆年糕、鹹酥雞、米血、豆包蔬菜捲

 

IMG_9764

 

看見一盤盤正在等待下油鍋炸的鹹酥雞,可能輪到Kiwi也要排到半小時後了吧。

店家使用的油是植物性的棕梠油,比較耐高溫且安定不容易變質的炸油~應該不錯吧!

 

IMG_9770

 

一整個安排動線也都不錯,挑選完在後面結帳。

 

IMG_9802

 

牆上掛有店家的調味粉介紹

職人椒鹽、小朋友調味鹽、黑胡椒這三種店內都有販售,也是手工的喔!

 

IMG_9803

 

內用的話還有提供紙巾與麥茶供客使用

 

IMG_9807

 

這是在以前,店家擺攤子的一些情景照。好夜市的人生,現在通通都搬到咖啡廳內賣了呢!

 

IMG_9814

 

炸物吃起來很酥脆,但不會過油膩

米血,外一點酥內軟,其實沒有很大的特別之處。

 

IMG_9815

 

鹹酥雞看起來尺寸有點像是肯德基的雞米花

 

IMG_9822

 

鹹酥雞覺得很普通,加上覺得皮有點厚度,吃起來也沒有想像中的優異~炸過頭的感覺XD

 

IMG_9817

 

紅豆年糕

剛開始吃覺得還不錯,但是久了會覺得有點膩口。

 

IMG_9819

 

裡面最合意的便是田園風”豆皮蔬菜卷”

外皮的咔滋!咔滋!,還有內餡的胡椒粉以及蔬菜捲在裡面,這款讓Kiwi覺得比較有特色啦!

月亮蝦餅據說也是店家自己製作的,看似有點薄薄的,不過聽其他格友說還不錯啦!

當天,我們是打包卻在裡面用餐,突然想要來享受一下餐點的美味,離開後,身上的油煙味也是少少的,證明店家做排煙的部分很完善喔!

除此外,店家還貼心提供洗手間及洗手台以及飲品可使用,貼心的服務,加上用餐環境舒適,讓Kiwi覺得這家店整體都還不錯!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雲林土庫巴比鹹酥雞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山路48

電話:05-6622612

營業時間:17:00 – 23:00(每週一公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