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滿州】屬於東南海岸最美的南濱公路台26縣之滿州海角七號海灣、中山漁港、港仔村九棚大沙漠

_MG_3635

 

遺世獨立的海角七號海灣,聽著浪濤,享受這片靜海的愜意與獨享。

 

_MG_3606

 

從屏東旭海到滿州鄉之間有一條最美的南濱公路,也是最靠近太平洋海岸線的公路。

在途中,一直看著最美的海岸線還有小浪花打在岩石上的模樣,燦爛的陽光灑在海上~寧靜卻也洋溢的寫照。

 

_MG_3612

 

_MG_3585

 

昨日的天氣很差,但今早的天氣很好,才能看到這片藍天白雲有山倚靠,與山海交界的地方啊!

 

_MG_3651

 

終於到我們可以下車處惹~如果沒有時間限制還真想要好好的來堆買礫石的沙灘邊好好玩耍一番。

 

_MG_3619

 

心繫海洋的同時,會突然間不知道該跳起來與雲平行還是站好或是坐在岩石上才能將這片美景盡收在照片裡。

 

_MG_3642

 

_MG_3648

 

_MG_3645

 

_MG_3653

 

看著不知道經過多少年的地圖,有點泛黃~高士部落就是我們等一下要前往的地方。

 

_MG_3655

 

港仔村的路口,也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一處。雖然海角七號沒有在這拍攝,不過卻比海角更美不勝收。

 

_MG_3660

 

這一幕就這樣讓保留在大家的回憶中囉!

 

_MG_3666

 

東海路舊址,台26縣,73公里處,層層S型的彎道,增添心中最精采的畫面,令人回味。

 

_MG_3670

 

中山漁港是滿州鄉港仔村內的迷你漁港

 

_MG_3671

 

看似寧靜,不知道是否還有在出海~因為88風災的關係,至今也許都還沒有修復完成吧!

 

_MG_3591

 

其實在台26線道上會看見很多荒廢的軍事基地,這裡原本是中科院九棚基地,過去長時間受到軍事管制,所以增添了不少神秘的色彩。

所以也有一個中山漁港安檢所,來往人車皆須檢查管制。

 

_MG_3589

 

台灣三大神祕機構可不是浪得虛名的,還不能久留在此地呢!

 

_MG_3676

 

港仔大沙漠正是位在港仔村內,也稱九棚大沙漠,這地方也是我們很常來的地方。

台灣有很堆瑰麗奇特的地形,明明就是恆春這邊三面臨海,卻就是這麼一處是是沙漠地形,正因為九棚溪的泥沙淤積,加上太平洋所吹入的強勁東北季風,又將堆積的泥沙吹回八瑤灣附近,日積月累的搬運工作便形成了這奇特的沙漠地形,也是全台僅有的少數沙漠地形。

所以這邊有很多地方都會有飆沙的活動~不過可以多方比較再來看要選擇哪一家~^^

玩起來都好玩,可是要有被沙撲臉的慘狀唷!附帶一提還是要找可以讓人有非常刺激的車隊比較好玩啦!

 

_MG_3680

 

遠眺的沙漠地形

 

_MG_3682

 

 

YA~準備跟海角七號海灣及港仔村說掰囉!期待下次的冬天見^^

 

◎旅遊資訊◎

海角七號海灣

住址:26號省道73公里處

九棚大沙漠(港仔大沙漠)

住址:台26號省道69公里處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