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美食】珍知味沙茶牛肉麵 @牛炒!就是要勁爆翻炒才夠味

_MG_8445

 

從小到大都在低矮厝吃著現炒牛肉麵,如今已經變成店家囉!

 

_MG_8451

 

位在彰化市太平路上的這家珍知味沙茶牛肉麵,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阿!

因為這家沙茶牛肉麵的師傅已經伴隨著彰化人已經走過40個年頭的日子了~

不過也是人中狂龍說這裡有開,所以Kiwi才知道這間店又重新開張了啦!

 

_MG_8447

 

用餐時間來外帶或是內用,人都很多耶!看著點餐的人多,師傅俐落爆炒的神情就知道很威了吧!

 

_MG_8449

 

珍知味的沙茶牛肉麵中的牛肉可是使用澳洲牛肉的喔!

牆上也有特色獎的匾額,是在彰化美食中勝出的一店家唷!

 

_MG_8448

 

 除了小菜還有牛肚、牛筋、一些牛製的小菜也都上架在櫃檯前讓人點選。

 

 _MG_8435

 

 珍知味的菜單可都是放在每個桌上,所以清楚,不用怕字太小看不見。

 

_MG_8446

 

小菜部分就是最便宜20~70元都有啦!任君挑選阿!

 

_MG_8434

 

筷子的部分是已經有消毒過放在木盒裡面,亦能安心使用。

 

_MG_8433

 

小黃瓜雖然是個簡單的小菜,不過酸酸甜甜又辣辣地咬起來很清脆呢!

 

_MG_8432  

 

泡菜的部分也很合口 

 

_MG_8437

 

各位觀眾,這一盤就是上港有名聲,下港又很出名的沙茶牛肉麵~招牌麵耶!

人家說,來這裡的必點選的一寶就是這個阿

 

_MG_8441

 

整碗內容物有菠菜,牛肉片,麵條

 

_MG_8444

 

麵條本身是雞蛋麵~所以咬起來有比較Q且滑潤滑潤的~軟硬適中,算嘟嘟好啦!

有時候會伴著季節鮮蔬下去炒~

 

_MG_8445

 

搭配著醃漬過的澳洲牛肉~最厲害的就是沙茶醬因為也是自製的,比例拉的很恰到好處

所以麵條吸附沙茶加上牛肉也夠味,真的很好吃~我懷念的古早那一味又悄悄地跑來囉!天啊~~~我開始自己懷念起來以前小時候媽媽總會帶著我們到處吃喝,這家也是常常來訪的呢!

如今我看應該是我帶阿母一起吃才會有那種懷念的感覺喔!

雖然說,感覺還是有點油,不過因為油所以才能吃出這整盤的香,最棒的就是很大一盤,所以不擔心花這樣的錢是吃不飽的啦!

 

_MG_8438

 

原汁牛肉麵

它的麵條依舊是雞蛋麵,不過湯頭很不錯,有回甘也不濃郁,比起彰化一些店家要好!

 

_MG_8439

 

 

牛肉也是滷得很透,所以吃起來也格外爽口~其實這碗很清爽不油。我覺得店家有用心到啦!

珍知味的牛肉炒麵還有牛肉麵都是我很推薦的也是在地人很推薦的必點

在此就私心推薦給有吃牛的捧油了。

餐點純屬個人分享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珍知味沙茶牛肉麵

住址彰化縣彰化市太平街76

電話04-725-9415

營業時間16:00-20: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