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和美】品味獨樹一直之Kenny caf’e 肯尼一三食(彰化特色店甜點勝出!)

DSC_0469

 

 

IMG_2679  

 

來訪了幾次KENNY這家咖啡館~彰化和美鎮上又多了一家能夠好好放鬆的店^^

KENNY的小點心可是新統意的大姐大推的私房點心唷~這次有榮幸可以吃到還真是很幸福耶!

 

IMG_2683  

 

這家位於和線路上沒有招牌的咖啡館,很容易讓人MISS掉呢!

不過黃昏後點了燈又遠遠看,才會知道原來店家把招牌鑲在店內上方啦~

 

IMG_2576

 

 

可愛的Kenny是這家店的店長,正有禮貌的在店門口當總招待呢!

拉開重重的木門,柳暗花明又是一村了。簡單卻很有設計感的環境,從牆上的反核布面  

 

IMG_2673  

 

吧台上掛著吊飾,吊飾內是一隻隻可愛小動物佇立在咖啡豆上~好Q的一個小思。

 

IMG_2603

 

Kenny的照片

 

IMG_2597

 

油畫的感觸~有沒有覺得充斥著現代感卻又溫暖的氣息。

 

IMG_2583

 

 

無論是牆上或者是巴台上的小物可是非常之多呢!

 

IMG_2625  

 

長長的BAR,如果想要來上一杯飲品可直接坐在這裡~

 

IMG_2626  

 

想要看當下最時尚的雜誌嘛?這裡應有盡有~讓你足以在這放鬆一下午也不是問題。

 

DSC_0459  

 

冰櫃內的甜點。 都是老闆娘親自製作的創意喔!看了看真的食指大動了 

在這裡你可以無限暢飲喜愛的甜點~款款都很經典也有限量!

 

IMG_2656

 

 

沿著BAR走過去到底,有發現這裡都是APPLE的產品嘛?迷錯迷錯~這裡可是APPLE迷的熱愛之處。

當然店家也有APPLE的PASSBOOK可以直接做下載。

另外也有寄杯的服務喔!當初Kiwi以為寄杯就是拿杯子去寄~哈哈

 

IMG_2590

 

最角落也有個很具有風格的小剪刀正在剪這張圖,這裡的環境真的會讓人感到舒適。

接著貼心服務員會送上MENU,如果需要介紹都可以直接告知唷!

 

IMG_2582  

 

水要自取喔!

 

IMG_2618  

 

上回Kiwi來打卡送拿鐵,可惜感覺有些許乾澀。

 

IMG_2650

 

 

然後因為沒吃到甜點有點SAD~但店家很好的手沖單品讓Kiwi品嚐了一杯耶加菲雪的單品~

 

IMG_2662  

 

耶加菲雪的氣味很酸,但回甘卻不苦澀這是嚐起的特點之一~

 

DSC_0461  

 

這次Kiwi點了一杯豆漿咖啡歐蕾

無糖豆漿加熱會有一絲絲的焦香,不明顯但在品咖啡是聞的出來的~經由歐蕾的潤滑,咖啡變的很好下喉。

其實在喝這杯咖啡的時候,會希望不要攪拌它,喝喝它的純粹層次感,會讓你有不同的感觸唷!

 

DSC_0467  

 

一杯摩卡咖啡

偏甜的摩卡,底層是巧克力,中間是咖啡,上層是奶泡。層次多變化,但有些偏甜。

 

DSC_0468

 

 

接下來就是認真介紹Kiwi的甜點

一次三顆甜點還真不是強者~>///<

甜點的每一份木製盤上放著雕花紙鋪陳,整個襯托出甜點的高品味,看似容易的搭配,卻不知道原來ZAKKA竟然可以搭配的如此美妙。

 

DSC_0460

 

第一顆:OREAL起司蛋糕

上頭的OREAL~讓我想起了廣告~呵呵!那個可愛小孩與狗兒的廣告。

 

DSC_0463  

 

起司的部份在嚐於嘴中起了微妙的變化,甜甜鹹鹹又帶點檸檬酸氣的起司~有點類似慕斯。上頭的巧克力片帶點苦。拿起來咬是最方便的,因為我們分食,所以變成需要沾手吃,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

 

DSC_0462  

 

第二顆:檸檬塔

檸檬香氣很足,刨上檸檬皮,甜多過於酸~但餅皮也很好吃呢!

 

DSC_0471

 

 

第三顆:限量版之藍莓塔

酸氣超讚的藍莓,一整個就是很驚慌~驚慌是因為酸溜溜~但是底下鋪陳的是檸檬餡,所以讓整個塔的味道並不會因為酸氣就想要扔了~

這次Kiwi很認真的享受整個小甜點及細細品嚐點的每一切!如果喜愛這家的咖啡也可以直接購買喔~因為我事先有詢問過可是自家烘培的~所以不需要擔心豆子的狀態不佳,另外也有其他商品的販售。只要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問店家啦!

 

◎店家資訊◎

kenny café 一三食

電話:04-755-2000

地址: 彰化縣和美鎮和線路130號 (在港式燒臘旁)

網址:http://kennycafe.tumblr.com/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9:00-21:00

很便利的服務:提供無線上網。插座可使用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