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永靖】享受10元有找銅板美食之高麗菜包(媲美阿貞咖哩包)

DSC_0010

 

IMG_7006  

 

在永靖除了鼎鼎大名的公學校以外,就屬水煎包最為有名了。鄉下地方反而有更多口福之處~

 

IMG_7007  

這次意外發現的的美食是在永安宮-三山國王廟的外面這一家煎包,不知道已經作了多少年頭的水煎包,年資不祥。

不過,是Kiwi最近吃過最棒的呢!

 

IMG_7012

 

 

這家的老闆很客氣,從你開始要點到點完後,都會很禮貌性的跟你回話說話,甚至是感謝!感覺就莫名的幸福~

由於這次點了高麗菜包後又陸續點了筍子及甜甜圈

 

IMG_7008  

 

老闆娘在旁邊一直包不停,可想而知這家的生意應該是搶搶滾吧!

因為都是現作現炸。所以需要等待時間是有點小久,在拿到的同時,老闆還會跟你說掰掰…呵呵!

準備開場我的美食摟!

 

DSC_0010  

 

這樣的高麗菜包,很超值~因為很大一顆加上餡料不少….這比咖哩包都還要更勝一籌~

還記得咖哩包為何會討喜嘛?就是因為它有酥軟的餅皮,當然這間做到了!皮跟咖哩包是同樣的,這點讓我十分驚訝。

皮軟的關係,將餡料:單高麗菜+小碎肉都+油蔥都含在其中,高麗菜的清甜脆度加上這款包的外衣…沒有過多的餘水讓皮瞬間軟化,口感度大增。

同事說,這款真的比埔心的好吃多了….XD

 

DSC_0015  

 

後來Kiwi又吃了甜甜圈,因為甜甜圈是現做的炸的~所以趁有熱度將糖裹上成為酥脆甜甜圈~

 

DSC_0016

 

 

再吃的同時,糖衣不時的掉到地上~下次要吃要拿垃圾筒來擱著了。

 

IMG_7025  

 

再說說這家的竹筍包,一顆價錢是15元,但裡面的料是非常滿的,滿到你說不出話~

油蔥+小蝦米+蔥丁+新鮮筍絲+紅蘿蔔~這款的調配真的是鹹度恰到好處~很像我們家平時在包春捲的料,本來想說吃幾口,卻沒想到就這樣又吃了一顆去了….

Kiwi果然是大胃王阿!

這間很推的在地小吃就分享摟!

 

◎店家資訊◎

永安街廟口水煎包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永西村永靖街90

營業時間:下午2:00-賣完為止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