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古亭】站在台北馬路邊也要大嗑一番之佳味蘿蔔絲餅

DSC_2619

 

DSC_2617

 

下午兩點多,是吃點心的好時光,來瞧瞧台北到底有怎樣的點心可以吃好了!

正當要去師大路上的Mr.PAPA的路上,看著巷口一家小攤販集滿人在排隊啦!好奇心的驅使下,Kiwi也前往排隊中….呵呵!感覺好開心..

 

DSC_2612

 

後來上網爬了一下文,才知道這家叫”佳味”的蘿蔔絲餅在台北市師大區內也算是小名氣的美食小吃之一唷!主要這家的口味很古早。加上~一年只有做三季的情況下,我想會來訪的人應該也是頗多的啦!

 

DSC_2606

 

看著一個個來買的民眾都是給它大包小包的在買… 所以我一次就要了兩個…哈哈哈!!!

 

DSC_2607

 

攤販旁邊就是放蘿蔔絲的地方還有麵團~將柔好的麵團在旁等待後蘿蔔絲放入後包成像是包子狀般的擺在盤上,等到要下鍋前直接就壓扁。熟練的下手,果然是有練過的啦!

 

DSC_2614

 

拿到的時候是這樣大大的一片,目測是直徑有20公分這樣大喔!

 

DSC_2616

 

剛咬一口發現沒有味道,所以立馬去攤子前面弄一下醬料~但是醬料有底重鹹~

 

DSC_2618

 

餡料的鹹度適中,說它是超人氣商品,真的一點都不過分~外皮酥脆,品起來還會不時的ㄎㄠˊㄎㄠˊ聲響發出呢!

 

DSC_2621  

 

微微的小蝦米氣味加上蘿蔔絲的味道真的是很好吃耶!重點是我覺得還有L造型的紙袋包起來~吃起來更不沾手~

只是會沾到臉頰而已啦!不過台北這樣大的城市居然有這家小小的店,讓Kiwi有說不出的喜悅,因為又挖到在地寶物了。

 

◎店家資訊◎

古亭佳味蘿蔔絲餅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41巷巷口(古亭5號站出口)

營業時間:平日14:30-19:30;假日11:30-18:00

休假時間:周日、七月、八月、九月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