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湖】什麼!七人吃8份羊肉還不飽之楊仔頭羊肉爐

IMG_6170

 

IMG_6186

 

楊仔頭在溪湖算是”老”字輩的羊肉~至今已經有60多年的歷史了~目前由第三代接手經營~

由於正於過年間所以無法訂位啦~也不知是否正值年所以真的叫爆滿沒位子耶…還等了一下下才有位子坐@@

 

IMG_6183

 

在這裡,無論你點什麼羊肉都是算一份價格/500元

 

IMG_6184

 

楊仔頭與一般開放空間不同~這裡是還有窗戶的喔!所以看的見整個肉質得新鮮度~

 

IMG_6155

 

他們家的羊肉是國產的羊肉~有照片為證明..^^

 

IMG_6163

 

在挑完餐點後~就是準備拿菜時刻了。我們家族共有22個,所以分開座位是7.7.8,三桌

 

IMG_6156

 

旁邊有個自助區,上頭有盆裝的蔬菜,直接看你要什麼種類都可以拿取,一盤價格為NTD50元。

 

page1011

 

我們這桌一共有七位,所以拿了豆皮。筒蒿。高麗菜。杏胞菇切片

 

IMG_6165

 

拌入油蔥酥跟麻油~可能中午沒有飽所以很餓了~所以說不上這個口感!

 

IMG_6166

 

特調的醬料與三份肉品跟蔬菜上桌摟!

 

IMG_6167

 

這是藥膳湯底~上頭漂浮的是麻油

 

IMG_6171

 

 

裡頭除了中藥外還有麻油。羊大骨。薑母慢火敖煮而成,不添加味精,最後當然會加上很厚的酒~所以喝起來口感濃郁~

麻有很香,不過有點油@@酒味很濃,不愛的人可能就要點薑絲咯!

 

IMG_6170

 

嚼勁十足的羊肉是瘦肉帶皮的喔~三份嗎?七個人不夠阿….

 

IMG_6172

 

將菜盤都放進去~讓湯變的更加清甜些。不過這些菜吃完後再加上三盤吃完仍沒有飽~後來又加點三盤…

其實在逢年過節,都覺得這三份肉我想應該是只有一份半而已…因為我們還是不飽阿!

我們這桌有未成年跟需要補的人還有專吃肉才飽的人啦…三種人物加起來,不知覺中這是第六份了喔….

 

IMG_6177

 

最後又來上第七。八盤:生羊肉一盤也是NTD500元

不過照這樣秤重的話,生羊肉會比熟的划算多了。這樣一盤我們吃到大概也都有七分飽了…^^

 

IMG_6181

 

刷起來的羊肉真的比熟羊肉端上更佳的美味,幹麻聽服務員的話呢?以後來就吃生羊肉吧

 

IMG_6174  

 

炒羊我們本叫一盤大,但出爐是一盤小,後來又追加一盤大…又是一份半惹…

炒羊肉的空心菜跟羊肉感覺是分開炒的,因為沒有融合度~@@不過吃起來算是可口,口味適中。

七個人一桌的情況下,我們一共點了六份熟羊肉及一份生羊肉要準備來刷…結果還是吃不飽~回家後還吃了點心跟飲料XD

在這樣的店雖然說人潮有。銷路好~肉品也流動的快速,可是這樣根本沒有吃飽的狀況下~就會想說我們點這麼多還是…不飽

回家又要買吃的,就覺得有點不值得啦….

因為今年是第一年沒有目標的過年,所以感覺都有點亂~用餐的地方也沒有事先訂位,加上很多林林總總的…所以才會從溪洲跑來這裡吃啦!

最後,建議還是平時的假日來用餐會比較好,逢年過年也許不太適合出入這樣人山人海的場所用餐呢!

 

◎店家資訊◎

楊仔頭羊肉爐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湖東里員鹿路53號(外環道紅綠燈下)

電話:04-8811742

時間:AM10:00~PM22:00

停車狀況:無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