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一場聖誕交換禮物之旅之Picnic!野餐咖啡(Quiche,scone and coffee)

IMG_0986

 

IMG_0956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前年很常上台北參加美妝活動,可是隨著年紀越來越懶後~去年也沒參加姊妹的聖誕啪踢

今年一定要參加啦!原本預定今年的地點是在外面,要舉辦野餐PARTY~沒想到天公不作美,讓天氣變的壞壞的!!

後來,妹妹突發奇想就找尋這間位在大安區巷內的”野餐咖啡”,很酷吧!跟我們主題真的很合吼~這可是精心挑選過的呢!

這家野餐咖啡,隱身在大安區的某巷子中,如果從捷運下站後,還需要步行10分鐘左右呢!

外觀簡單設計的野餐咖啡~看起來就是純白潔淨的~呵呵!中部不知道有沒有啦…

 

IMG_0955

 

搭著可愛的小盆栽~好居家溫馨的感覺喔!

 

IMG_0953

 

外面還有露天座,不過因為天氣冷我想應該很少人會想要坐外面吧

因為這家店不能事先訂位,所以小天很迅速的再開門前就已經先排隊了~好棒的他!

 

IMG_0961

 

有個靠著玻璃的座位.. 很適合在這優雅小徑內獨享~

 

IMG_0952  

 

可愛的小玻璃門,有寫著禁止閃燈與外食進入本店唷!

沒想到這次我準備的泡芙卻無法安然的再店內享用…嗚嗚!事後大家可都有吃~呵呵!還說不錯喔!

 

IMG_0924

 

PICNIC的感覺很像文青手繪的舖子~小桌子上放著電影與一文的資訊,連洗手間也都有電影海報喔!

一整個感覺很像來了一家藝文咖啡館~

 

IMG_1013

 

從野餐咖啡的吧檯上還有自家的明信片,真的很Q耶!離開前我還拿了一張作紀念呢!

 

IMG_0939

 

座位也是沒有很多,可是來訪的人真的不少,約莫兩點已經坐滿8成以上了呢!

 

IMG_0936

 

店家最值得稱讚的是,當你在拍照!他會告知你不要打擾到客人還是拍到客人的臉~^^

 

IMG_0948

 

手作的MENU,裡面可都是手繪的菜單呢!感覺就是好親近~><

 

IMG_0932

 

餐具的部分也是自取呢!茶水也是唷!

 

IMG_0963

 

可愛的餐具有點厚重,不過算是跟手很契合…哈哈!不會咬手XD

 

IMG_0965

 

南瓜濃湯是另外單點的喔!濃濃的南瓜味道~真的讓我好餓好餓!

 

IMG_0968

 

麵包角的鋪陳,還有帶皮的南瓜塊與紅蘿蔔~很特別的一道湯!不像是我們平常吃的~把南瓜絞碎然後融入湯內

帶點跳TONE的湯~很稠很好吃~

 

IMG_0977

 

鹹派也是店內的招牌之一唷!

陽光蘆筍鮮蝦鹹派

 

IMG_0981

 

搭上紅酒醋沙拉~這樣子是150元,蛋奶香氣還挺濃厚還有碎蝦肉的味道…是個不錯吃的派..

從餅皮到內餡的鹹派,有說不上的好滋味..可能在彰化這裡我很少吃到這類的東西~

 

IMG_0986

 

經典培根鹹派出場摟!

 

IMG_0987

 

裡頭綠綠的是地瓜葉,加上帶點鹹的派….老實說這塊還不錯吃耶!

 

IMG_0992

 

玫瑰咖啡,帶了很多玫瑰味道..是款不錯的調味

 

IMG_1001

 

我們吃飽後就開始玩交換禮物摟!這可都是偽文青的手創唷~配對配的交換禮物活動,這張卡片真的很可愛耶!

 

IMG_1006

 

其中最奇妙的我覺得是這個…詹姆士的商品~還有藏寶圖教你怎麼使用你的禮物

 

IMG_1014  

 

這是我們現場所有人換的禮物喔!很可愛吧~美食原來真的百百種~

很多人很好奇,為何要交換美食呢?原因就是吼….妹妹想的啦!

因為如果大家交換禮物沒有限定東西,很容易拿到雷品…乾脆就自己認為最好吃的拿來交換摟!

好設想周到的姊妹們~在忙。也要來交換禮物啦!  

順帶一提,這家店整體感覺是很不錯的,而且很容易讓人走入文藝的情境,舒服放鬆的環境,是很多人想要的店阿!

 

 

餐點純屬個人分享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美食資訊◎

野餐咖啡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電話:02-2368-7798

營業時間:平日13:00-00:00;假日12:00-00:00(不接受電話預約,現場排隊)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