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人氣搶搶滾冬令進補必推薦美食之鼎味炭火薑母鴨(二)

DSC_0475

 

DSC_2112  

 

只要一天氣冷,大家總會想要吃個溫補或是燉補的東西來填填胃!

位在員林育英路轉角的鼎味~是一位難求的薑母鴨店。如果沒有訂位,在高峰尖段就等著排隊吧!

 

DSC_0466

 

一走進來可能是炭火的關係,所以格外溫暖啦!點了幾道菜,準備上菜摟!

這裡的環境算很不錯~瓢碗自取。醬料自取~位子要訂~哈哈!

每次吃薑母鴨不變的就是豆皮。香菇。金珍姑。還有包餡料的豆皮包

 

 DSC_0465

 

烤到熱呼呼的炭火一來就知道準備大快朵頤摟~因為鍋物大概幾分鐘後隨著上來摟!

 

DSC_0467

 

同蒿必備。木耳必備…吸飽湯汁就知道會有多好吃惹…

 

DSC_0470

 

鼎味炭火薑母鴨完全遵循古法使用碳火和陶鍋,細火慢燉~透過20多種中藥材來敖煮….

一整鍋上架的時候發現…麻油可不少呢!呵呵~不過美味應該依然吧!

 

DSC_0469

 

脆腸~很快速熟~所以丟進去後記得在十幾秒後要撈出來阿~不然應該又會變的硬梆梆的!

 

DSC_0473

 

醬燒燒肉飯

濃濃的薑母帶點甜醬油的氣味,吃起來應該比整鍋的更讓人驚艷!

 

DSC_0475  

 

紅面番鴨公、老薑、麻油及上等中藥材~鴨肉新鮮也有湯汁加持下,果然是美味不已。

湯的氣味很濃郁,由於放入很多老薑~讓湯頭好喝~重口味的一環。

吃到最後那一刻,麻油一樣多耶~如果愛吃麻油的人,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餐點純屬個人分享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美食資訊◎

鼎味炭火薑母鴨

住址:彰化縣員林鎮育英路591號

電話:04-839-5559

營業時間:16:30~01: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