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適合親子聚餐會之La Foret 森林旁邊.南歐料理(推薦)

L1090312

 

(此次用餐拍攝者:陳奕呈 攝)

 

L1090293

 

森林旁邊。是個很特別的名字,如果沒有找尋或是網路有很多資料,應該是找不到的吧!

這間位在台中西區的英才路上,所賣的是南歐料理~秉持著分食分享的精神,所以餐點的部分皆為單點啦!

而且皆為原食,指的是對食物原味的堅持,「天然少調味、無化學添加、不使用半成品,所有餐點都是新鮮現做。」

所以在這裡吃的也是健康派的啦!!或許很多人說,原食沒有滋味,可是原食卻是上好的原汁原味

我想也因為如此,所以食物是非常新鮮的啦!

 

L1090296

 

可愛的森林旁邊,都是木製品的擺設,花了點巧思讓人感覺到溫暖不已。

 

L1090300

 

森林旁邊比較特別的是它是親子餐廳也是很適合聚餐開會的好場所,所以可以事先預定位子唷!

我們這次坐的位子是親子區啦!哈哈所以需要脫鞋,旁邊還有書櫃可以看書呢!

沒有特別拍菜單,不過菜單上主餐類有義大利麵、燉飯、精緻排餐

價位從$200~$520 不等,需加一成服務費。價位上可能就見仁見智了!

餐點加99元可以升級變成套餐,含麵包、濃湯、飲料、甜點。

 

L1090301

 

 很濃郁又鮮甜的番茄湯,清爽到很適宜

 

L1090302

 

佛卡夏麵包~品嚐起來軟軟嫩嫩可是卻又絲絲入口

我愛這款麵包,咬的很起勁很耐吃卻又別於其他麵包的口感

 

L1090303

 

 素的燉飯

 

L1090306

 

 南瓜燉飯

 

L1090307

 

 噴火馬鈴薯(招牌菜)

裡面共有5種辣椒特製醬汁慢燉美國馬鈴薯,撲鼻奶香中散發辛辣威力。

馬鈴薯半軟硬的在口中咀嚼,那種辛辣突然間化開了,雖是五味雜陳的口感但好吃。儘管是辣還是多舀了幾次>///<

 

L1090309

 

海鮮義大利麵

每款主食的份量都不多,不過卻是吃的巧~沒有過多的調味吃的是原味

 

L1090314

 

威尼斯惡魔雞腿排

雞腿排我偷吃了一口,皮好脆而且肉整個好JUICY。果真是極品耶!旁邊的生菜也都好好吃唷!

 

L1090316

  

 

最後還有個甜品,吃起來一般般啦!因為本身就沒有非常愛甜品啦!哈

 

 L1090298

 

要走之前,看見這麼可愛的名片,總會想要拿上幾張回家當書籤,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

這裡從食材精選加上熬煮跟烹飪的整體感受度真的是非常之好。

難怪這家店~平日生意是這樣子的好喔!哈~

有機會還要再來品嚐其他的餐點,一次真的就愛上這家店摟!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味蕾FB粉絲」,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美食資訊◎

英才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15
電話:04-2375-8123

崇德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18
電話:04-2235-7762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