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古色古香之Chinatown&烤的超香之八道館沙嗲

IMG_4076

 

 

來到牛車水,就是我們居住的地方,本來想說這邊有一條沙嗲街~在夜晚CHICK IN的時候就可以來吃了~結果正在整理中….

整條的繁華夜完全消失…只留下冷清的街道,後來看見這間八道館實在是太多人用餐了~

就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來吃摟…當然這也是第一晚的晚餐+宵夜啦!

 

 

0037  

 

 

Tiger在這邊算是非常有名的酒類,無意間拍到兩個女人~詮釋著這個招牌!!

 

 

IMG_0847  

 

 

八道館的沙嗲不貴,有雞肉。豬肉。牛肉可以挑選~10支S$8.8

 

 

IMG_0841

 

 

其中以雞肉的真的烤的很棒!所有肉質也不錯~還含了湯汁。這裡的配料就是黃瓜跟洋蔥。

 

 

IMG_4041

 

 

牛肉的口感也很不錯。沒有腥味~所以吃起來特別有嚼勁

 

 

IMG_4043

 

 

沙嗲醬比珍寶的還要好吃,除了特殊的醬料外~還有花生粉灑在裡面。甜甜鹹鹹的口感很不錯。

 

 

IMG_4047  

 

 

星洲米粉。很多料在裡面~起初吃起來普普通通,但是吃了幾口後,發現其實不錯耶!而且口感算是很清淡~

這次來這邊吃的東西普遍都覺得還不錯啦!喜愛這裡的沙嗲是台灣沒有的~>///<

 

 

IMG_4005

 

 

 

夜晚的CHINATOWN是格外的迷人

 


 

 

IMG_5071

 

 

轉身就到了早晨~我們大約都是10點後出發~主要也是要睡的飽飽才會有精神可以走路阿!

 

 

IMG_5069

 

 

越到下午越發的熱鬧耶!這就是牛車水典型的生活~感覺也很像台灣的古蹟城

 

 

DSC_0039

 

 

林志源的肉乾在新加坡算是小有名氣,不過最棒的在於~我沒有吃到>”<這是秤重的啦!肉乾普遍是非常貴的啦!

 

 

IMG_5079

 

 

 

下棋的中年男子們反映新加坡的平日悠閒生活

 

 

IMG_5106  

 

 

牛車水出名的地藏王廟~平時是可以進去的,穿短褲短裙進去旁邊會有圍裙要圍上表示尊重。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