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賭徒必來歐式賭城之大黑松小倆口牛軋糖博物館.愛情故事館‧元首館

IMG_3910

 

DSC_0704

 

原來大黑松小倆口不只有北部才有哩…

大黑松小倆口一共有三個地方可以訪:牛軋糖博物館(土城)。愛情故事館(桃園)。埔里元首館(南投)

中部在南投埔里七月的時候試營運,剛開幕的時候這裡擠爆了人~

我大概是在幾個月後才來訪,不然每回看見這樣的景點人潮洶湧..都想說算了下次吧!這回是趁著人少,所以迅速來參觀~^^

在愛蘭交流道下後右轉往南投埔里的方向前進不久,便會看見元首館的指標,只需要按照指標路線行駛到停車場即可喔!由於這個展館是不需要任何費用,所以假日人潮鐵定多的啦!畢竟..免費的參觀吸引著大批民眾還有遊覽車朝聖啦!

停好車後,就按照路線往城堡走。

 

DSC_0706

 

超大一本橘色五權憲法~就是在介紹這裡的整個景點與環境唷!如果初次來訪要記得事先上網看看啦~才不會對這裡不熟喔!

 

IMG_3927

 

別於土城的牛軋糖博物館~這裡顯得十分悠然加上地理環境的關係,讓這座城堡瞬間變成埔里的地標耶!

超水的歐式建築物~讓人眼睛就突然間亮起來摟!超大的西洋棋盤..我想很多粉絲應該為之瘋狂吧

 

IMG_3923

 

棋子的造型真的是讓好多人每一個都拍~根本不想要錯過這麼大一個又美的西洋棋….

 

IMG_3915

 

好多造型的西洋棋~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馬造型。還有好幾隻很美的造型都是我不曾見過的~>”<

 

DSC_0692

 

這一個畫的十分細膩~我一拍再拍才挑到好照片分享呢!

 

IMG_5676

 

如果從門口看過去,便會看見3D立體圖,不用花費變成看到3D立體的作品,真的是來這的一大福音耶!

 

IMG_3912

 

元首就是國家的火車頭,帶領著希望列車,不斷前進;共創明日~這裡又稱為”時代巨輪”

名稱有點深奧不過是與國家元首深思熟慮是有很大的關係啦!設計者是這樣子的比喻~^^

仔細看一下拱橋下的圖案會讓人有更多遐想..

 

IMG_5675

 

準備進入元首館摟!

 

IMG_3956

 

進到裡面後,牛軋糖展售區、元首御餅專區、現烤烘焙區、喜餅專區等。可隨著喜好而購買商品。

另外,抬頭一看,便會看見國家歷代元首(孫中山-現任總統)的圖案都在上面呢!穿越時空又是個不同的景象出現惹~

 

IMG_3942

 

各式各樣的造型販售區~

 

IMG_3951

 

冰品部分不是這樣的濃密啦!~

 

IMG_3948

 

茶葉的部分這裡也能買回去喔!不說各位不知道,南投這邊產茶葉~所以如果愛喝茶不如來此品嚐一番後再帶走^___^

 

IMG_3943

 

販售區最吸引人的就是彩繪馬兒

 

IMG_3976

 

這一區是非常特殊的景象,斥資千萬打造的主題概念洗手間。

台灣第一家以元首為概念的主題館,包含了全台唯一以象棋()、西洋棋()為概念主題化妝室。

 

IMG_3958

 

女化妝室每間更以台灣6位歷任元首共13位老婆或情人的特點為其裝潢風格,獨具特色。有沒有感覺很特殊阿?

 

IMG_3960

 

看著看著心情就超級好的~呵呵!

 

IMG_3962

 

使用完畢後,洗手後可以直接用烘手機,這台操作過,風速溫和不刺,沒有過多的異味產生~很不錯用呢!冬天用起來剛剛好,手也會溫暖暖的呢!

 

IMG_3895

 

元首館後順彎道上行,可見馬總統坐在椅子上~很可愛的造景吧

 

IMG_3886

 

那一年我們服務過的元首~超超可愛….

 

IMG_3902

 

元首館的摩天輪轉轉運~

 

IMG_3903  

 

希望火車~很夢幻的顏色~感覺有沒有很童話阿!

 

IMG_3978

 

 

來一張與李小龍一起擺POSE的照片吧!

 

IMG_3889

 

景觀台看風景是最棒的喔!沿途還有各國的錢幣…

 

IMG_3892  

 

IMG_3887  

 

元首館內不斷地在擴建中,越變越好了!我喜歡這麼一個地方,但僅限於非假日來訪喔!

到南投也應該要來朝聖的景點之一啦!在此推薦給各位摟!

 

 

旅遊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喜好走訪。

 

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旅遊資訊◎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館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下左轉100公尺)

電話:(049)291-8668餐廳:(049)291-0222

營業時間:09:00-17:00(平日),09:00-17:30(假日)

基本消費:無需門票

停車位置:設有停車場

大眾交通工具:搭車到台中火車站 o r台中高鐵站,轉搭”南投客運”到”埔里站”,然後在”乾溝子”站下車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