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區】兒時懷舊之目鏡黃土魠魚羹

0224      

 

小時後,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家中成了外食族,加上每次爺爺從南部上來,都會指定來這裡用餐

裝潢很居家,就是個小店面做生意。翻修幾乎是沒有啦!

位在彰化市區靠近彰商與彰中附近的目鏡黃土魠魚羹,一到用餐時刻總是做不覆賣。

店裡主要以正宗的土魠魚羹為主。飯麵米粉都可以直接加入羹裡面

每次來都需要等一下下,因為人手就老闆跟老闆娘而已

 

 DSC_0154  

 

新鮮的土魠魚裹粉後下去炸~酥脆脆的~很好吃~可惜10/7才會營業啦!>///<寫到又開始嘴饞了

 

DSC_0145  

 

這裡的價位從50-60元了~不過還是招了不少熟客前往品嚐阿!(以店家公告為主)

 

IMG_0395

 

IMG_0399

 

IMG_0222

 

IMG_0398

 

0221

 

 

土魠魚羹~我愛分開吃~才能吃到美味啦

 

IMG_0400

 

調味料有好幾種,都在桌上啦!像是香菜、胡椒粉、醋味、豆瓣醬,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

在加入調味料之前,可以先吃原味的~羹湯加了蒜酥,高麗菜也很脆啦~清淡爽口整個都提味了~呵呵! 

 

0227

 

0226 

 

因為到了欲罷不能的狀態下,我們又點了一份乾的土魠魚來吃啦!

貼心的店家會將番茄醬放在一旁不會淋上去,真的要趁熱吃~超愛這種燙口的又滑潤的口感呢!

我發現有很多格友會覺得這家的土魠魚好像有點腥味,可是我想應該是沒有特別處理過還有加上帶皮的部分

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吧!不過晴還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魚啦!

畢竟從小吃到大,口味依然沒有變!這是晴最佩服的地方,有些店家傳到兩代過了口味就跟著變了呢!!!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美食資訊◎

目鏡黃土魠魚羹

住址:彰化市東民街9號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到七點半間(賣完收攤);週日公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