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番薯市八寶圓仔湯 燒麻糬、八寶冰激推 便宜又大碗

IMG_2550

 

看著鍋爐中用糖漬蜜著麻糬,看起來有沒有讓人食指大動? 

 

IMG_2560

 

這家番薯市八寶圓仔湯的照片是在夏天拍的,接近冬天時又給他再來一次,主要是想要給他印證….這家老店到底是有給他多好吃

好到真的很多人都讚賞這家店……

 

IMG_2551

 

忙著外帶跟內用…..

 

IMG_2553

 

Kiwi因為不能吃冰,只好給他吃三種冰….亂亂點…..不過切圓仔還挺Q的啦!

 

IMG_2554

 

比起冰品應該還要來的更棒的就是燒麻薯~~且應該是店家最特殊的小吃吧!

手工的糯米團丟下去熱滾滾充滿糖水中煮,吸附著糖水的糯米~真的是顆顆飽滿….這樣的手藝晴在斗六長興吃過喔!

也是對此唸唸不忘呢^___^

熱騰騰的燒麻薯起鍋後,給他分成兩陀,沾上花生粉與黑芝麻,QQ的超好吃!

 

IMG_2559

 

這碗是八寶冰的全料,只能說料好多…好實在!

 

IMG_2561

 

這家八寶冰在打石巷內,附近還有一間賣番薯的也是到下午就好多人在排隊購買的呢!

 

IMG_2562

  

 

一個小小的員林鎮,發現真的美食很多,感覺就是吃不完,一週來一次都還嫌太少呢!

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員林真的就是個好熱鬧的地方,不僅美食很集中,逛的地方也是

不像彰化的分散,感覺就好零落….一到10點好多店家就唱晚安歌曲了…@”@

這從夏天吃到冬天的美食,拿起自己的口袋名單….還有好幾頁還沒有吃完呢!>”<看來需要好好加油一番了

 

◎美食資訊◎

蕃薯市八寶圓仔冰

住址:彰化縣員林鎮光明街216

電話:04-8336245

營業時間;11:00-23: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