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花壇】豆香四溢之花壇白沙坑之文德宮無名豆花

IMG_9892

 

IMG_9886

 

位在彰化花壇也是全台烏紗帽的土地公廟-文德宮豆花。讓Kiwi真的是又愛又恨的!住在附近的晴,真的沒想到我們白沙坑這邊也會有好吃的豆花耶!

常常下班時刻都撲了個空。讓晴真的是…..OOXX

因為店家從下午開始賣到傍晚就收攤了,太晚來也是買不到的啦!!!!

記得第一次買是在上個月,來到小攤前本來要點超人氣湯圓豆花的,可是~店家的湯圓已經賣完了!改買豆花回家吃…..這一吃!就愛上這個口味了!

 

IMG_9887

 

店家每樣配料都是敖煮而成的,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有防腐劑的情況啦!

就連湯圓也都是現做的啦!這就如一般人家外面賣的切圓仔!~在相片旁的這台機器就是在切圓仔的啦~很酷吧!

切成一段段的直接下熱水煮,浮起來就是湯圓喔…..偶爾是會放到冷水中冷卻~增強Q度中

這裡就只有四種口味:紅豆圓、土豆圓、豆花、綜合各25元

 

IMG_9889

 

這天才剛到清新溫泉會館吃BUFFET,回頭就買了兩碗豆花回家吃…紅豆湯圓跟白豆花一碗……

 

IMG_9890

 

豆花整個只能說超好吃!是微微的豆花香氣,還有加上有點甜的甜水~碎冰攪拌著都會有清脆的聲響~以豆花界來說,口感算是很不錯的啦!

 

IMG_9891  

 

 

湯圓+紅豆湯….QQ軟嫩的湯圓~會讓晴欲罷不能耶!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真的還是在於糖水部分,比較甜啦!

最近很愛的甜食,總是會想要在吃晚餐之餘就給它來一碗豆花,真的是會變胖…@@可是面對豆花的美味,我想我還是投降了啦!!!!!!

如果有機會經過這兒,可以一並參觀文德宮這尊帶著烏紗帽的土地公喔!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美食資訊◎

文德宮

電話: 04-7867345  

住址:彰化縣 花壇鄉 白山村彰員路36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