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專人桌邊炒之曾德自助火鍋城 (石頭火鍋創始店)

IMG_0923

 

IMG_0932

 

愛吃Kiwi,真的很會吃….這一路吃到台北去了啦!不過…真的因為忙著玩,欠文欠很大~快快來補一下摟!

這篇文可真的放的有點久,這是在看完大道埕煙火節後去享用的…點心~也算是晚餐吧…

曾德,自助石頭火鍋創始店,西門町老字號的老牌火鍋店啦!雖然離捷運站有點距離,不過為了吃….

Kiwi願意給他多走一點路…哈哈!果然只有吃..才會振奮我心阿!

 

IMG_0930  

 

一進門後,就是快速掃射四人位子,因為….這邊生意真的是太好了啦!位子很多,可是更容易客滿阿!

撇過價位….很便宜…>”<

 

IMG_0931

  

 

看了一下座位,感覺上也很….家庭式~很適合多人來聚餐打牙的好場所呢

 

IMG_0906

 

點餐前,會先問是要豬牛羊哪一種….

 

IMG_0924

 

等待鍋熱之餘就是我們去給他……端盤子的時候啦!

 

IMG_0925

 

店員在等待著要拌炒及肉品+蔥段…..炒過後才會將其他食材加入

這種吃法,晴第一次打牙是在一只小園石頭火鍋這邊吃的啦~再來就是彰化小紅豬啦!

 

IMG_0910

 

店家採用自助式的,也是算盤子的啦!所以想要吃什麼就拿什麼~多樣到很難去選擇呢!

 

IMG_0909  

 

醬料部分,依個人口味下去作調配

花生粉。醬油。醋。香油。蔥花。芹菜。挖撒米。乾辣椒。大蒜。香菜。洋蔥。辣椒。沙茶醬。豆拌醬

 

IMG_0914

 

我們就只有拿了這麼一點點…..因為剛有在西門町吃一點魯味了啦))剛剛應該是兩小時前XXD

 

IMG_0916

 

炒鍋炒熱的同時……陣陣的肉香給他飄出來了

 

IMG_0918

 

肉炒到半生不熟的時候,緊接著就是加入高湯下去摟!突然間就變成了火鍋啦!

 

IMG_0926

 

IMG_0928  

 

湯頭算很清淡,因為是高湯阿…不過還不錯喝..哈哈

平常阿..我們在彰化或是台中,吃最多的應該還是刷刷鍋或是鴛鴦或是一般的火鍋啦!

很少會有機會來吃….石頭火鍋~一整鍋滿滿幸福食材~

等火滾後,我們就開始填肚子摟!雖然在吃火鍋的同時總會想要來個什麼蘋果西打阿…或是可樂阿….

可是….店家有提供熱的茶飲啦!不嫌棄的話,喝這個就優摟!))還好我們還有自備..

雖然才點個幾盤,可是…..就是覺得不貴加上還可以吹冷氣吃火鍋….吃到流汗…

一整個就是很滿足!真的…..酒足飯飽後,就是準備回淡水了!!!!!>”<

今天肚子收穫還真不少呢!

 

◎美食資訊◎

曾德自助火鍋城

電話:(02)2311-6585

住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53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